close

今天去學校上課 感覺很不同

以前就算遲到 外雙溪旁邊依然是來來往往的人

在前幾天畢業典禮之後 今天人卻出乎意料的零星

只是少了大四的學生 怎麼感覺少了一大半的人

還是 學弟妹自己慶祝學長姐畢業所以統統都放假一天吧~


下了課 人依舊不多 按照原訂計畫我要帶小倩去吃"轉個灣"

因為之前小倩沒有去到 這就成了她的心願之一

這個簡單的心願今天終於完成了~喔耶!!

然後突然發現我們今天穿姊妹裝耶~



我喜歡這種沒有串通好的默契。

串通好的未免也太不自然了...




話說畢業典禮非常的  事前報備了畢業生家長名單卻沒有規劃座位

天公不作美落大雨還沒有校車接駁

但是我們還是無法不來參加這個具有象徵意義的典禮

因為這也象徵了這是我們姐妹可以聚在一起的最後一天

以後 恐怕沒有機會 也不太可能全員到齊了

(就連畢業典禮也沒有到齊 所以以後很難說)





感謝小嬤photo手+熱情贊助花束

我們家才能有一張全家福...





我發現大家都偷偷變正了說...

小倩這時候還在搭 怎麼等會兒就不見了??

還有許小綠已經失蹤了...





小布葛格的相機真的照起來好漂亮

更有離情依依的fee了...

里長伯整個就是很愛湊熱鬧 什麼場合都可以看得到他

看在你人口普查做的很辛苦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了
哈~






這是我們啟程準備去石牌唱歌的時候

我巧遇了之前我在台博館認識的好同事雨盈

我都忘了區部的場次是下午的

看到她 我整個像瘋子一樣都大叫了~真開心!!





不囉唆 繼很爛的畢業典禮之後一定來作點什麼

所以我們一群人整個飛奔到石牌去唱歌

感謝兔男幫我們照相~沒唱什麼還讓你當分母...真的是又幫你加個分!!









這是林小含黃湯下肚之後發酒瘋

先是唱著錦繡二重唱的"明天也要作伴"有感而發的激動落淚

然後每個人都抱了一輪 再摸了一把小倩的大腿 哈~

是有沒有這麼感傷阿??

典禮當下哭才有點吧...

自己還不是愛哭鬼 還說我 哼哼!!!


c922e839.gif

總而言之 現在開始我們各自踏上了各自的旅程

但是我們曾經擁有過的美好時光 是不會被抹滅的~

希望大家都能畢業快樂 鵬程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