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5月多的時候 跟國中同學約好了要去薰衣草森林

結果因為明明就沒來的梅雨鋒面+我5月有點忙 所以延期了...

趁著大家都有空 我又剛好五月底就考完畢業考

所以6/3就一同去郊遊囉!!




早上坐公車趕到集合地點以前

我遇到N個紅燈

只能說趕時間的時候 都遇不到連續的綠燈...

我很safe的趕到了板橋客運站 結果出乎意料的是小黃遲到

(因為依據經驗法則 我們都以為是楊咩 哈~歹勢阿!!)



之前去內灣的時候是坐小火車 而且原本也是要去薰衣草森林的...

(預知詳情請看 延伸閱讀:
奇妙組合之火車坐透透
)

可是認真做功課的阿儀發現內灣的小火車停駛了~

所以我們得全程都搭客運

順帶一提~小黃這次也有做功課喔!!!

不過做的功課是跟火車有關的 而我們沒有要坐火車 哈~整個很寶!!!

然後小黃還在客運上大塗阿嬤級的白花油

搞的我們坐在旁邊眼睛很辣之外

我們後面一位的阿伯用手摀著鼻子 表情非常痛苦不能忍受

很可惜的沒有拍下阿伯的臉 無法想像的好笑...

雖然小黃有頻頻賠失禮 不過阿伯還是臉部扭曲+手摀鼻子的匆忙下車了

我們也不知道阿伯到底到目的地了沒??

我說小黃真的是很可愛 出遊必備小黃狗一隻~




後來call薰衣草森林的接駁車 到了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逛一逛 拍個照 蓋印章 約莫1個多小時就走完了





真的根小黃說的一樣:很小耶!!

不過很推薦藍莓牛奶冰淇淋 我覺得好好吃喔!!

玫瑰冰淇淋也不錯啦...只是我還是不習慣吃"香料"



我們一致覺得裡面餐點爆貴~如果門票100可以抵消費還ok

不過我們這種坐接駁車的好像不行抵

所以我們決定去內灣老街吃 而且也可以順便逛逛

(雖然這次是我第三次來內灣老街了...哈~)




很久沒有出去踏青了~而且聽說台北下雨但內灣沒有很開心!!

五月整個都在忙報告 而且很久沒有跟妳們見面了 所以更開心~

跟阿儀聊了很多 妳說早知道就跟我聊聊了 很開心妳不棄嫌啦~

我也很喜歡跟妳聊天 聽妳說話 妳現在是非常需要有個人聽你說說心理話...

妳知道的 無論什麼時候 朋友絕對是挺妳的!!!

恭喜小黃找到工作了喔~不過不要職業病的說我們有病啦!!哈~

要不是今天你那樣說 我不知道原來我國中的時候這麼可憐...

楊咩跟我都是今年要畢業 我們都一起加油吧!!


p.s 太久沒出遊了~運動量整個不足,在回家的公車上睡的一蹋糊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