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媽媽教室首圖

這次孕初期沒有像之前那樣嗜睡所以比較早出來走跳XD

比較麻煩的是剛開始食慾不佳吃比較少

但是吃得少又餓超快只要一感覺到餓就會乾嘔(哭)

誇張的程度竟然連我早上剛起來打噴嚏都會順便乾嘔!!!

所以身上常常要準備一些食物少量多餐的吃...

不過因為下午還要去接大寶幼兒園下課

原本想說趁哥不在我可以平日跑媽媽教室

但後來發現幾乎都辦在下午而且會卡到我去接哥的時間

結果還是只能跑假日的媽媽教室啊(菸)

10月份我總共排了五個教室

但其中一個回娘家的時候孕婦腦發作忘了帶上媽媽手冊就只能含淚說掰掰...


 雀巢媽媽教室(推薦場次)

雀巢媽媽教室.jpg

它有分一般場次和推薦場次我各先報一場!!

推薦場次的限定參加禮每人憑媽媽手冊限領一次

所以就挑一個最想聽的主題或是一個交通最方便的去一次就可以惹XD

一般場次的巧虎抱枕要首次在網路成功報名後憑媽媽手冊現場領取

還有登入雀巢會員報名時千萬別錯過媽媽迎新禮

2018-10-05 21.26.13.jpg  

迎新禮有10顆孕哺膠囊和雀巢小手提袋

申請的時候直接在後台選擇想要自取的藥局即可~

我是選接送哥下課會路過的藥局順便領就不用特地跑一趟!!

1006雀巢

10月份的推薦場次媽媽禮內容如下:

 雀巢媽媽包(((滿可愛的!!

 蘭韻純水濕紙巾80抽厚款(((這可以拿去哥的幼兒園用~

 美強生小方巾

 萬歲牌綜合纖果隨手包(((這好好吃XD



 再生緣媽媽教室

再生緣教室

這場次是我看到辦在信誼就立馬報名惹~

如此一來我就可以順便去旁邊領信誼幸福好孕袋

然後Q胖哥也可以吃到心愛的油飯

你縮縮看成為媽媽後怎麼這麼會精打細算啊哈哈哈((甩髮XD

2018-10-07 再生緣媽媽教室禮

本場次的媽媽禮內容如下:

 五月花玫瑰果油抽取式衛生紙一包

 呷七碗油飯(((聽完講座剛好給哥當午餐~

 香帥芋頭蛋糕兩份(((以前吃過覺得超好吃XD

 優生溢乳墊*2片+母乳冷凍袋*2入

 施巴嬰兒護膚膏*1

 雪芙蘭嬰兒洗沐試用包

 寶貝天使尿片S*2

 艾迪美水晶修護霜10g

 洗衣精試用包*1

 糖和鹽各*2(((拿到這個其實我超納悶XD

2018-11-12 10.48.38.jpg

這個原木手搖鈴其實是別的場次的小禮

然後講師在講座結束後送了一個給Q胖哥~

所以我們就莫名其妙得到了它XD



 美強生(一般場次)

美強生媽媽教室.png

第一胎的時候沒有參加到美強生的教室...

它有分一般場次和律動推薦場

一般場次的主題和場地都很完美所以就報名惹~

雖然是平日下午但也不會卡到我去接哥下課的時間!!

如果週數夠的話還能順便領麗嬰房的寵兒禮(((嘖嘖

美強生媽媽教室

本場次的媽媽禮內容如下:

 A+貼心媽媽袋

 優生媽媽好孕組(工具書/好康本/汽車圖卡)(((上胎拿到三張一組怎麼現在縮水惹!?

 法緻明星三件組

 捷利爾寶寶溫和淨化乳

 3M長效護膚霜試用包



 明治(新手媽咪先修班)

明治媽媽教室.jpg

10月份的這場是新手媽咪先修班的場次

先修班只限同胎次參加一次為限

簡單來說就是只能參加一次不能報名很多場先修班的意思~

但是先修班有兩種不同的參加禮所以報名前要先想好要選哪種!!

像我是專攻轉盤書組的場次

因為副食品七件組我覺得沒有很必要!!

1031明治

本場次的媽媽禮內容如下:

 腦力發展轉盤書(預約參加禮)

 日本大王尿布使用包*2

 明倍適飲品*1

 茶樹莊園洗碗精試用包*1

 面紙*1

 紗布巾*1(準時報到禮)

 明治媽媽奶粉*1(FB打卡禮)

 茶樹莊園洗碗精正貨1瓶(抽獎禮)

話說明治這兩場都有抽到我的號碼

害我當下覺得回家要多報幾場XD

不像懷Q胖哥的時候抽獎完全都沒我的份~

看起來林萌似乎會自己帶財來(((是否應該去買個樂透XD

c922e839.gif

因為已經是二寶媽真的滿隨便的

這胎參加媽媽教室完全都沒有在記筆記

就真的是以收集媽媽禮為出發點這樣XD

我回去翻找第一胎的媽媽教室文幾乎
每篇都有紀錄筆記

那時候真的好認真啊...(茶)

順便把當時的筆記大全分享在這邊

 【孕】我居然也跑了15場媽媽教室+小資孕婦贈品總盤點分享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點進去看看有沒有需要的資訊喔!!

10月份的這四家媽媽教室最推薦的就是明治囉~

還沒好好利用媽媽手冊的孕媽們千萬不要浪費了!!!

arrow
arrow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