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有多麼的無法令人忍受

都拋不掉的 就是家人了吧...

我麻老是說些聽在我耳裡不是很舒服的話

也許你又會覺得 我可能又在敏感什麼了

不過 我也常常聽過很多人抱怨"媽媽"

其實這個角色 真的很難當

但是我實在受不了我麻的是

老是過於保守的不准我做這做那的

時代在進步了 但是觀念仍然停留在過去

那麼 我跟她提過那些會被她反駁的事

或她認為不恰當但大家現在都已經能接受的事

又或者她不看好甚至會唱衰我的事

我不會再跟她提第二遍...

老實說以後我並不想成為這樣的媽媽

自己沒經歷或不相信過的事 卻用以前保守的觀念來侷限我們

其實沒有人能聽的進去吧!!

我說話很直接 但是至少我是以過來人的立場才敢大聲的說話

可是妳呢??我親愛的麻媽...

我想我現在要學會不要把事情跟妳說 也要學會不要把難聽話放在心上

就只單純的過我的生活就好 就只把無關緊要、雞毛蒜皮的小事跟妳分享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