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一個大烏龍

我的腦子怎麼了

在家裡太悠閒都忘了今天星期幾...

壓根不記得今天有約了...

真是非常對不起妳!!!!(本來要寫名字出來,但想到...就算了~)

我本人在這裡跟您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很久沒有一起出來play了

所以今天很開心~



晚上跟呆呆去夜市亂逛

想說騎車空氣很糟就買了口罩

兩個人站在店門口把口罩的鬆緊帶綁好

我還在努力的綁 呆呆就說綁好了

猛然一看呆呆綁成醬



我看到整個大笑

呆呆你也太可愛了吧~

我只能說你跟口罩好像不太熟喔!!!哈哈~

為了你我還特地畫這口愛的圖解 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