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中開始準備待產包時看到了這個活動就立馬參加惹~

因為個人覺得紅屁股不是每個小孩的專利 萬一遇到了再買也不遲!!

(說不定Q胖的屁股很勇健每天給媽咪寶去洗屁股就可以避免啦...)

完全不顧身旁新手媽媽捧油的道德(?)勸說硬是不在準備待產包時買這項東西...

所以這個活動對我來說來得剛剛好啊!!!

combi護臀01.jpg

而且只要進入這個活動頁面去留言然後截圖 拿去麗嬰房櫃台兌換就可以惹!!

活動網址點我點我

我產檢的診所旁邊就有一間麗嬰房非常的剛剛好...

活動到6/30結束的樣子 所以現在應該都還有的換~

本人是6/7產檢順便跑去換的 櫃台小姐給我的感覺是它們還有很多等著大家去換這樣XD

2014-06-19-17-42-36_photo.jpg

換到7ml的護臀膏乙支(((灑花...

不過聽說凡士林好像也可以代替拿來預防紅屁屁

所以之後就可以體驗看看combi護臀膏好不好用也不無小補啦XD

寫這種短篇好快樂就這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