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嬰房的媽媽贈禮是孕婦界傳說中超棒的手冊換好禮之一!!!

之前就有去換但店員建議我準備待產包的時候再換 可以順便看看有無需要採購才不浪費當日入會69折的優惠

於是本人終於在拖到35W的時候去把它給領回家(((灑花

但是因為上網做功課發現很多媽媽說69折是以原價計算 打完折並沒有比外面優惠

而且至今我都還沒擬定到底為了迎接Q胖要添購哪些東西就直接放棄69折這件事XD

總覺得很多東西都要等到出生才知道需不需要嘛~顆顆...

(是有沒有這麼無要無緊的新手爸媽阿!?)

回家後迫不及待通通排開還真的不是浪得虛名的澎湃呀~

趕快來瞧瞧這個有懷孕就一定要去領回家的平安袋內容吧!!

麗嬰房好孕平安袋

麗嬰房好孕平安袋(((顏色圖案都好討喜而且還是防水的!!!

麗嬰房寵兒奶瓶保溫袋

nac nac 泡泡浴露120ml*1瓶/嬰兒護膚乳液試用包5ml*2(((泡泡浴露味道我好愛!!

你滋美得四格小藥盒+女性維他命試吃包*1

幫寶適特極棉柔尿褲試用包S*2片

nac nac 0-6個月仿乳型安撫奶嘴*1

亞培心型奶嘴鍊*1

HiPP喜寶 天然媽媽ㄋㄟㄋㄟ飲品體驗包*1

美商永生紗布巾*1

大風草調理沐浴包*1

Olay多元修護霜試用包2g*1

美強生方型小毛巾*1

巧虎襪1雙

桂格副食品湯匙1支

TS6私密護膚柔濕巾10抽1包

禮物真的豐富到錯過這個會捶心肝的程度XD

不過要去領取的媽咪要注意官網有週數限制是4個月以上到卸貨前的孕媽喔~

到櫃檯出示媽媽手冊跟身分證明文件(身分證或健保卡) 然後填妥資料就可以囉!!

繽紛草莓分隔線

我跟老公產檢完就跑去診所隔壁的正義門市兌換

換之前還先去2樓逛一圈並沒有什麼想買的就直接下樓到櫃檯換禮物

辦妥離開後老公才跟我說他覺得店員臉很臭還在我們下樓後立刻把2樓冷氣關掉...

不過換到禮物的我太開心所以沒啥感覺 哈哈哈XD

反正世界上很多這種沒有業績就擺臭臉的店員 不要往心裡去就好~

我覺得媽咪我這麼正面真的是太酷惹(((真是Q胖的好榜樣!!!



那麼這就是我發揮媽媽手冊的功用換到的最後一個廠商好禮惹...

接下來就差不多要閉關待產(((好緊張

還有好多事情要做還沒完成 我要快馬加鞭趕快準備了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手冊 2014 麗嬰房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