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託Q胖後期發威的福又中獎囉!!!

5月中收到了嬰兒與母親雜誌社得獎通知的email後 便興高采烈的上網看看到底抽到什麼獎品~

但是看完之後老母我的心情可以說是以大怒神的形式直接盪到谷底...

力力布丁活動03得獎名單.jpg

看到我後製的圖就可以看出這位太太真的有很深的怨念XD

明明就有很多可愛的玩具卻偏偏是這個癡肥到不行的河馬(((攤軟...

第一次有這麼不想收到禮物的強烈情緒


力力布丁活動01.jpg
力力布丁活動02好想要這個.jpg

這兩個是不是都超可愛的!!!可愛到媽咪我本人都好想要擁有XD

結果Q胖得到的居然是憨河馬!!憨河馬!!憨河馬!!憨河馬!!憨河馬!!憨河馬!!憨河馬!!憨河馬!!

收拾一下心情轉念告訴自己說不定實品很可愛也不一定...

就在某個週六被宅配吵醒的早上收到了這隻河馬~

打開包裹的那一刻我大笑惹!!!

2014-05-25-00-05-25_photo.jpg

因為實品本人真的算滿可愛的(((那官網的圖到底是怎麼回事XD

雖然是這樣但我其實還是覺得行李吊牌的用途不太大就是了...

還是掛在Q胖身上當作防走失的名牌 哈哈哈~

可以保佑媽咪抽到實用一點的禮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