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收到BabyHome的郵件招領 一直想不到不是會員的我到底有甚麼東西需要招領!?

直到拆開包裹發現是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尿布體驗包還是想不起來呀!!!

2014-05-14-17-01-39_photo.jpg

(這位太太參加太多活動想不起來很正常XD)

因為孕婦腦真的怎樣也想不起來但我又有著柯南追根究柢(?)的精神!!!

把活動網頁找出來才似乎好像有那麼一點印象

活動網頁在此 點我點我 (((不過已結束...

整個孕期上媽媽教室都沒有抽中過什麼獎品 居然這次被我抽中了實在太感人惹(拭淚)

媽咪再也不會怪小Q胖沒有保祐(?)囉XD

雖然只是S號的尿布體驗包但是8片的份量已經算是送滿多的惹~

妙而舒微笑寶寶養成秘笈.jpg

看完影片回答問題再填個資就可以了...

第2題本來我還老神在在的回答嗅覺 沒想到居然是觸覺阿!!!

所以特地截圖下來給大家長個知識這樣~

希望未來Q胖能靠網路活動送尿布幫他老爸省下大把的鈔票然後送我們倆老出國去玩(?)XD


老母我收集尿布的里程碑又向前邁進了一小步阿(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