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這位懶媽媽遲至36W左右才把Q胖的恩典牌通通清洗好耶XD

沒辦法~誰叫5月梅雨季節都一直陰雨綿綿 要找到晴天洗曬衣服也是一種看天吃飯的工作啊(菸)!!

所以5月底才通通把恩典牌洗好 對大肚子孕婦來說實在好累!!!!

2014-05-25 恩典牌大洗

(建議大家懷孕中期有拿到恩典牌的話就要趁機趕快洗好)

6月初殺去IKEA看書桌時順便買了這組好可愛的籃子裝寶寶衣服~

IKEA的3色籃子好可愛

1號籃裝的都是恩典牌紗布衣/手套/襪子 我把洗澡的紗布巾、澡巾跟乳液也都塞這籃

2號籃裝的是外衣類有恩典牌套裝跟包屁衣(((以後衣服變多又要想新的收納方式...

3號放的是我收集來的全新布類贈品還有沐浴贈品


3個399

實在太可愛好適合寶寶 看到3件裝只要399說什麼都要帶回家(((結果書桌完全沒有任何進度XD





這篇會誕生其實我只是想要表達"原來小蘇打粉真的有用耶!!!"

沒親身試過時都一直質疑小蘇打粉用來清潔應該不夠力吧~

而且要不是我太相信恩典牌應該髒不到哪裡去也不會發現小蘇打粉有這麼好用!!

在這邊還是要先謝謝知道我懷孕就立馬說要提供我恩典牌的刑媽媽素蘭(化名)XD

紗布衣8件 手套9+襪子6

提供我新生兒穿的紗布衣8件/手套9雙/襪子6雙 讓我完全不用費心再去另外準備~

(企鵝襪子的嘴巴還是立體的超級古錐XD)

還有一些寶寶的包屁衣跟套裝沒有一一展示(((文章後面都有拍到!!

不過4月底拿到的時候我也沒立刻就打開來整理~

後來時間逼近到差不多8個多月的時候 我突然心血來潮想看看到底有些什麼東西...

才發現紗布衣跟幾乎所有的衣服的衣領都有很多黃漬待處理!!

立馬想到好像有聽說小蘇打粉可以去除黃漬髒汙 於是就先洗了比較好洗的紗布衣試試看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有媽媽分享用小蘇打粉乾洗髒玩偶娃娃的神奇影片但我找不到惹...)

把紗布衣通通拿去泡了一天小蘇打粉再努力手洗 沒想到上圖洗過的紗布衣都白帥帥的效果還美麥~

再來就是挑戰真的黃的亂七八糟的衣服們(((好險其實不太多...

前後對比03 前後對比04

上面兩張圖是症狀比較輕微的黃漬 泡過一天小蘇打粉後就洗掉惹~

下面的被我排在後面可見是有多麼的嚴重XD

前後對比02 前後對比01

不過相機照起來偏白 用肉眼看是很黃的那種黃漬...

這幾件除了泡小蘇打粉水泡一天外 還另外敷上了厚厚的沙拉脫在黃漬處才有這樣的成果!!

還好只有這6件 不然媽咪我可能要用手搓到往生(((狂搓到我每支指頭都破皮惹...

小蘇打粉可以除臭、去漬還可以防蟑 完全是家事好幫手啊~


難怪我家老公這麼愛買小蘇打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