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Q胖拔比要上班 還是我一個人去上媽媽教室~

而且周圍還有太陽花跟康乃馨大對決非常刺激(((不過路上沒啥異樣就是惹...

因為當天中午朋友約了聚餐要發紅色炸彈給大家 所以我假會的在早上排了明治的媽媽教室

本人可能真的是不適合在沒有Q胖拔陪伴下早起出門的體質(?)吧

明明就有吃早餐居然上課到一半又整個大暈眩 暈到連耳朵都聽不清楚老師在講什麼

還好我當時是坐在椅子上而不是還在行進的路上 趕快吞了幾顆巧克力才慢慢恢復正常...

加上這次已經是孕期內第3次大暈眩(((希望事不過三啊!!




明治這次是辦在教師會館 主題是快樂媽咪聰明坐月子

官網上有說新手媽咪先修班一人只能參加一次 不過好孕媽媽教室就沒有限制這樣~

帶著明治事前發給我的報到序號簡訊去簽到 還有現場買媽媽奶粉還要憑手冊才有優惠

都讓我覺得不愧是日商公司什麼都很有秩序很愛規定XD

2014-03-29 11.57.12.jpg

當天有提供媽媽奶粉試喝 不過本人不太舒服+本來就不愛奶粉就只試喝一杯

抽獎券也是做得有模有樣 但Q胖仍然沒有為他老母帶來好運...

會後憑此券領到一個紅色的明治媽媽禮袋(((真心覺得如果沒有印中文在上面會好很多XD

DSCN9831.JPG

如果是立志要蒐集贈品的媽咪可能會有點ㄦ失望...

因為袋子裡只有這兩枚小禮物:

明治研磨碗組

明治奶嘴存放盒

DSCN9835.JPG

還好後來填富邦的問券有送一個藍色圍兜兜 離開會場後又在場外得到一個巧虎的圍兜+紗布巾

不然整場明治的媽媽教室其實滿偏重推銷自家的媽媽奶粉 真的會有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感覺XD

連筆記我也只寫了一點點而已...

子宮的復原期為六星期。

初乳才是最有抗體的,務必要讓寶寶吃到!

不餵母乳媽咪的經期大約產後6-8週後恢復。

麻油要在自然產後1週/
剖腹產2週後再開始吃。

人參會抑制乳汁分泌。

如果媽咪們還是很想得到明治的小禮或是在考慮要買媽媽奶粉的話就可以報名參加啦!!

去過之後私心不是很推薦就是惹~

報名頁面 明治新手媽咪先修班 / 明治好孕媽媽教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教室 2014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