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首圖02.jpg

是的Q胖哥已然邁入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三歲大魔王時期!!!

媽媽每天都被惹毛到理智線已經壞死的狀態(哭)

每天口是心非和一秒翻臉大哭的戲碼大約每3秒鐘上演一次(((媽媽顯示為眼神死...

但是人還是要朝光明面看去

他正在發展他的自我意識但總是跟媽媽的意識大牴觸就對惹~

雖然如此本篇還是想來總整理一下歷年Q胖生日的樣貌和紀錄相關資訊

好好的緬懷一下以前那個可愛的他(((咬手帕

c922e839.gif

 周歲不抓周要幹嘛啊生日趴

1Y-008切蛋糕.JPG

看看當時穿著虎裝的Q胖哥小小肉肉的好可愛!!

其實周歲趴踢懶媽我也是Q胖生日前一周才開始著手準備的...

上網爬了文希望能找到甜而不膩的蛋糕招待朋友

然後找到了這家CHIFFON日式手工蛋糕店聽說評價很不錯就手刀下訂

1Y-002蛋糕.JPG  

剛好當時家裡有個店面自然就不用煩惱場地的問題~

因為邀請的人數比較多就訂了兩顆蛋糕結果真的好好吃!!

網友說他們家的鮮奶油甜而不膩是真的沒在騙~

看大家吃得很滿足我也滿得意的(((不然我本人是很怕蛋糕剩太多的...

1Y-006猛吃的小人.JPG  

這蛋糕好吃的程度還很得當時以吃貨自居的小捧油青睞!!

如果外婆停止餵食壽星會直接上演一秒崩潰落淚給大家看...

所以當天壽星是一口接一口的享受這蛋糕的美妙滋味~

1Y-003抓週玩具內容.JPG

懶媽如我當然不囉嗦的就選擇Q胖堂姊之前辦抓周的出租廠商~

廠商前一天就會把我們選好的抓周道具寄過來

等活動結束的隔天再寄回去給廠商就行惹實在好方便!!!

我挑了藍色玩具36件組+藍色虎衣的套組

1Y-004虎衣套裝.jpg

周歲要穿虎衣的由來大家可以自行上網爬文

穿上虎衣虎鞋的Q胖哥殺了親友好多相機記憶體~

還好他有了吃的可以暫時忘記要拔掉身上的行頭XD

1Y-005最後抓到的東西.JPG

這張純粹緬懷一下產後一年仍苗條的自己(哭)

自從Q胖離乳後體重跟鬆垮的肚皮一直很放肆回不去...

當時完全不覺得餵母奶會瘦但現在看起來這個傳說是真的!!!

大家千萬不要有這種"哪有我還在餵怎麼還這麼胖也沒受回孕前的體重"的想法

等你孩紙真正離乳的時候就知道惹(((淚奔~

1Y-007猛吃的小人2.JPG

這些是最後Q胖抓周有拿到的東西~

第一個是拿飛機但後來畫板重複拿了三次

1Y-010抓週物品之釋義.jpg

廠商有附上抓周物品的代表意義

不過我覺得好玩而已看看就好~

1Y-001.jpg

膩砍砍一歲學步期的小人兒多可愛啊!!!

連帶個眼鏡都可以萌暈他老木(((誰知道兩年後竟變成氣暈老木...

好希望他長大的速度可以不要那麼快喔~

1Y-009來抓周的嘉賓們.JPG

感恩各界親朋好友願意賞臉來祝福及見證我家Q胖的成長

當然要用超可愛的虎裝跟大家合影留念囉~

最後把廠商的資料整理在這邊

  CHIFFON日式手工蛋糕店 官網 / 粉絲團
  童樂趣 抓周玩具‧服飾出租 粉絲團

想看周歲紀錄也可以去相簿一次看個夠喔!!



c922e839.gif

 兩歲就是要吃兩塊蛋糕之K歌生日趴

2Y-001兩歲就切兩塊蛋糕.jpg

第二年生日媽媽我整個大發懶沒有很認真準備(((完全就是很隨意XD

畢竟平常我跟他老北都是不太過節的人兒啊...

但後來想想如果什麼節日都不過那日子真的會太無趣!!

就約了跟他乾爸乾媽去K歌的時候順便拎了塊蛋糕幫Q胖哥慶生~

其實他還不太知道自己過生日是怎麼回事

只要有的玩有的吃就行惹~

2Y-002禮物們.jpg  

看這位壽星把爆米花吃成這樣我也是醉了...

過幾天後我們在回娘家時又切了塊生日蛋糕

這個時期Q胖哥對蛋糕好像沒啥熱情因此後來我們是直接買大人吃的口味~

花蓮提拉米蘇也是吃不膩的好吃蛋糕之一!!

他多吃一塊蛋糕我想應該就又多一歲直接晉升三歲了吧XDDD

c922e839.gif

 三歲已經知道生日為何物之生日趴

3Y-006全家福.jpg  

三歲已經長成了個鬼靈精怪的幼童樣惹~

完全脫離寶寶的樣子讓媽媽有點桑薰...

出生第三年的生日我原本估計也就隨便買個蛋糕來過吧!!

沒想到Q胖阿姨好積極地幫我找到了F1813造型蛋糕(((不愧是我妹知道我懶XD

我看相簿就挑了個價位中等的羅伊平面蛋糕

3Y-001羅伊蛋糕.jpg

噹啦蛋糕本人真的無敵可愛的!!!

而且卡通蛋糕最怕就是畫很歪但是這家做的很棒完全不會讓人港覺歪腰XD

吃過之後我對它花俏的外表應該口味普普的想法大大的改觀

它是今生吃過最最最好吃的蛋糕惹(((浮誇口吻

難怪我看評價有網友說吃過這家後每年都會訂呢~

3Y-005開心切蛋糕.jpg

看到Q胖哥瞧見羅伊蛋糕的眼神我就知道訂對了!!!

捨不得破壞蛋糕畫面的我還特意把蠟燭插到蛋糕邊緣

原以為Q胖會捨不得切開羅伊

沒想到他竟很大方的表示自己要趕快切第一刀XD

3Y-003蛋糕內餡.jpeg

內餡可以自己任選兩種

這顆蛋糕裡的是綜合水果搭配巧克力醬~

出乎意料的巧克力醬非常好吃不死甜(((但吃太多也還是會有點小膩啦!!

而且口感近似於冰淇淋超級好吃!!!

鮮奶油也不會很甜膩害我立馬決定往後十年都訂他們家蛋糕好惹XD

3Y-002壽星.jpg 3Y-004在娘家過.jpg

最後很感謝阿姨幫我處理蛋糕的事情

以後還請繼續麻煩哦(毆)

還有謝謝乾媽們提前幫Q胖過生日的午餐聚會(((但那天忘了拍照真是殘念啊...

3Y-007.jpg  

最後的最後附上這間我心目中幾霸昏的手工客製蛋糕給各位

 F1813造型蛋糕 粉絲團

那麼Q胖哥降臨地球頭三年的生日回顧就在此落幕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