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蜜月勝地關島飛回來 很擔心肌膚無法承受不同的氣候跟飛機上乾燥的狀態!!

除了帶面膜去關島想說在飯店可以每天晚上敷之外(((結果因為太累只敷了一片XD

回到乾冷的台灣當然也要好好的來救急一下~

DSCF3272.JPG

這次超級開心接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邀請來體驗Annie's Way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

在這個節骨眼送來給我這個簡直就是雪中送炭啊(跪)...

尤其蜂蜜立馬讓我聯想到可愛的小熊維尼就毫不猶豫的決定報名惹(((這個理由還是第一次聽到...

回國後就看到試用包躺在茶几上 趕快拆開看看有什麼配備!!!

總共有凍膜本人(25ml)、服務卡和產品DM這樣~





那麼首先先來看看色彩繽紛的產品DM吧!!

打開來發現是一小本目錄 所以就翻拍凍膜系列跟各位捧油抗抗其他口味

DSCF3288.JPG

其他口味的凍膜看起來也好好吃喔(誤)

如果不習慣在冬天使用凍膜的話他們家也有片狀面膜可以選擇(((還不是一樣冷XD

DSCF3278.JPG

原本沒看清楚以為是提供正貨250ml試用 結果送來是25ml有點小失望...

不過Annie's way也沒有因為是小試用包就馬虎喔!!!

試用袋居然是可密封的夾鏈帶 讓用一次嫌多的份量可以好好保存到下次使用

蜂蜜凍膜主打的明星成分有蜂蜜跟卵磷脂 能夠幫助肌膚深層保濕並鎖住水分度過冷冽的寒冬~

DSCF3284.JPG

至於看起來很像保固卡的這張卡片 其實說明了凍膜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項

所以後面我也很乖的按照它建議的使用方式來敷凍膜~

其實剛開始報名完對蜂蜜凍膜的效用還不太期待 一直到我看完影片才驚為天人到好想擁有它!!!



從來不知道原來凍膜對黑頭粉刺那麼罩 這些年我都小看它惹(((請原諒我...

不過我本人沒有甚麼誇張的黑森林可以整頓 所以就focus在提升保水度這塊就好XD





不囉嗦~前製作業模式啟動!!!

DSCF3299.JPG

教程上面有說可以先去角質 於是我也一樣畫葫蘆~

本人的怪癖是先去角質再用洗面乳洗臉 就是覺得這樣比較乾淨嘛(扭)

一方面也是覺得先用洗面乳洗完再去角質能搓出東西來嗎(((這應該是一種強迫症XD

把臉擦乾後我先上了一層保濕精華打底 順便把挖棒找出來!!

DSCF3326.JPG

蜂蜜凍膜的質地是就算用力甩挖棒也不會滴落的那樣牢固 使用起來比片狀面膜方便多了!!!

塗在臉上不用怕滴落還可以隨意走動做任何事 不像片狀面膜只能躺著玩手機很無趣...

淡淡透明黃色的色澤跟微甜的蜂蜜味讓人不知不覺得把挖棒往嘴裡放(喂)

有點可以理解小熊維尼的心情 用起來心情會好好~

DSCF3328.JPG

厚厚的敷上去就對了!!!

厚度就是把肌膚表面通通蓋住 覺得太薄就再想要加強的部位多塗些

不然時間還沒到就被肌膚吸收會覺得臉皮緊繃不舒服

我大概15分鐘左右就乾得差不多要洗掉了~

可以用刮棒刮掉臉上多餘的凍膜或者是用衛生紙擦掉再用水洗掉

DSCF3338.JPG

敷完後的臉龐也太透亮了吧!!?

右臉的痘痘似乎也沒有那麼紅腫 有被舒緩的感覺~

意外的收穫是怎麼敷完15分鐘後下巴好像神奇的變尖惹~傑克...

DSCF3347跟產品合照.JPG

大家千萬不要不小心把蜂蜜凍膜當作果凍吞到肚子裡喔 揪咪~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結束 我們下次再會(((下降揮手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