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一下過台南之後 每年都嚷嚷說要再去

不過每次都因為大家太忙所以作罷

這次再舊地重遊已經是大四了...

要不是慧玲在那裡 我想我們也不會一天到晚想往台南跑

現在趁著大家快畢業前的優閒 趕緊去台南走走




話說6號早上7點半要出發 我居然早了10分鐘就到集合地點

前一天晚上還很晚回家 回家之後還要收拾行李

弄一弄都3點了 我心想我還要睡嗎???

所以其實這趟旅行的一開始我就很累 哈~(還敢講...)

總之我們原先的計畫是中午到雲林接阿修

在他家吃完午餐就可以出發去台南

結果我們沒有要吃筒仔雞也被半強迫的留下來吃

還害我被誤會...

最後在阿修的拖延戰術下(哈)  噢~應該說是他們家人熱情招待下

我們大約下午5點"才"從雲林出發

在途中我們在車上一邊玩數字接龍一邊消磨時間

終於我們可以跟大叔還有泰元會合了



我們去吃一間泰式料理然後亂聊一通

因為我本人不吃辣 所以吃的有點辛苦 哈~

不過那間店很特別 妹很辣(女生說這種話很怪 但是真的)

後來我們去逛逛遊台南一定要去的夜市

今天的夜市很沒什麼 所以我們決定回家去

男生在泰元家喝酒聊通宵 然後亂吐一番

我們女生則是回慧玲家睡覺


雖然洗完澡精神就來了 有點後悔剛剛沒跟他們去喝酒

不過我想男生在一起比較能聊的更多一些

所以不去也沒關係~




第二天我們一行人去鹽山玩

算是想來很久了 不過當天就陰陰的



如果太陽很大就會很像真的在雪山上 真可惜...

然後在鹽業博物館(?)逛逛拍拍



一群人跟瘋子一樣很不怕丟臉的搞笑

也許大家都知道這種時候以後可能不會再有

所以都很盡力搞笑留下美好的回憶


再來去安平老街買東西吃東西

我買了蜜餞跟蝦餅 被我媽說你是怎樣 吃這麼多....

可是我覺得難得來啊~買一點來吃吃又不會怎樣 哼~

半路發現一間古厝改裝成的店 我們就在這喝個飲料休息一下

又亂七八糟的拍了超多很"不舒服"的照片 哈~





晚上我們去了花園夜市 是我們大一就去過的

還是這裡好逛~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短暫

也許也該拜阿修所賜 我們寶貴的時間就醬離我們遠去

不過嘻嘻哈哈的只有我們這群好朋友才看的到的這一面

我很喜歡~不管你們以後出國到了哪裡

我都不會忘記你們 要永遠永遠一直連絡下去喔...

今天(8號)可是凌晨五點回到家的

最近我整個很不要命的缺乏睡眠

我要好好調整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