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天氣:晴 
氣溫:約30度(!!)
事件:蹓狗。
地點:沿羅斯福路一帶。
人物:我、阿修、文文(是醬寫?? 哈)




(照片是去年暑假在舜文家開趴照的,由於我們的聚會"人"是主角,所以文文的照片有點少!!然後再加上它有點黑,所以有點看不見它~今天蹓狗沒有拍照!!!所以只好拿去年的照片用...)




話說我跟吳小修約好一起去蹓他們家的狗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的蹓狗體驗~很興奮^^

實在非常悠閒的兩人~沒課就算了還相約蹓狗 哈!!




我們從古亭走路到中正紀念堂 (只有一站還好,所以開心的走著)

中途阿修去買東西 所以我牽著文文在外面等

它居然在外面給我大聲哀嚎  害我很害羞耶!!!


由於文文是長毛臘腸的關係  不能待在太陽底下太久

你一定很好奇幹嘛不能待太久對嗎??

因為今天太陽非常的賞臉  它會中暑啦~

然後我們在悶熱的中正紀念堂休息野餐跟被蚊子咬一咬


我的手臂有大約快10個紅豆冰吧...
我不想要這種收穫啦!!

蚊子很愛吃我耶~很想哭


順便找舜文寶貝出來耍悠閒一下&陪她辦事




後來阿修想去公館看鞋子

於是~!!!我們又用走的去...

這次是從中正紀念堂走到公館  總共三站

(但你知道羅斯福路很長 今天又爆熱 還帶條狗...
)

總之我們3個今天運動量很足  目前大汗淋漓的走了4個站喔~

最後我們在台大納了個涼

讓文文這隻走的很辛苦又短腿的狗睡了一下

就結束了這鐵腿的旅程。

而且我真的覺得你只要帶條狗出門  就會莫名吸引到很多人

每個人都一直對著文文說"哇~好可愛"、"
哇~好長"或"哇~好短"之類的話

所以想要來個什麼邂逅的人 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不過 回程我們又從台大走到古亭(!!)

結算一下我們今天一共走了6個站的路程


我想我們3個今天都會睡很好

我回到家真的覺得有累到

所以喀掉一碗小雞肉飯+一隻雞腿+一份燙青菜


如果旁邊有人應該會覺得我是餓了好幾天吧~哈!!

今天我會早點去睡覺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