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親身體驗過杏仁酸的溫和親膚特性後 整個很愛用過後的透亮肌膚光滑膚觸!!!

這次打算在婚禮前再做一次居家煥膚 想要來好好整頓一下我的問題肌~

不然一直長些小痘痘跟粉刺摸起來粗粗的真的是很困擾我耶...

之前用過濃度20%的杏仁酸我覺得對我來說有點重(((而且脫皮好討厭XD

所以選了網路上廣受好評的Dr. Hsieh 10%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

DSCN8958.JPG

最近每天起床都會冒出小痘痘 搞得我手癢達人每天擠得好開薰(((感覺沒有很困擾阿XD

加上本人皮膚偏白又很容易留疤的膚質簡直就是小花貓一枚(哭) 

因為如此也順便帶了15%杏仁酸達克痘印度醋栗植萃美白乳

既然要一舉整頓問題肌就把工具準備齊全吧(((握拳...





Dr. H這個品牌誕生是起源自網路上的美妝社群論壇(((這樣出道超妙的XD

我之前就知道謝醫師有自己的部落格並且常常在上面幫網友回答一些有關肌膚的問題

能夠把所有人的問題都認真用心去回覆的醫生要不紅也難阿(姆哥)...

他應該可以說是大家接觸到醫美資訊的第一消息來源吧~

下面介紹的順序就是平常保養的使用順序

依序是杏仁酸/達克痘/保濕化妝水/醋栗美白乳這樣!!

 10%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 30ml/$700

DSCN8965.JPG

它們家的杏仁酸有不同趴數跟莫數可以選擇 我覺得有很多種選擇很不錯~

透明草綠色的玻璃瓶身給人很清爽的感覺 完全就很適合在夏日做居家煥膚阿XD

雖然我覺得10%已經超級溫和的 但敏感肌應該要下修到5%會比較好!!

DSCN8959.JPG

紙盒包裝就跟謝醫生本人一樣 把所有相關的資訊通通附在上面讓人一目瞭然!!

原來Dr. H的杏仁酸已經出到了第三代 通常都只有暢銷商品才有這種改良升級的機會

可見他們家的杏仁酸原液在杏仁酸界來說有多麼的火紅

個人是有沒參與到第一代跟第二代 不過第三代杏仁酸真的非常溫和即使天天擦都沒問題喔~

DSCN8967.JPG

Dr. H的杏仁酸不像之前我用的他牌20%的杏仁味道超濃郁

超愛這瓶無色無味的杏仁酸原液的 本人無法忍受飄著杏仁茶口味的杏仁酸...

因為原液的流動性很高的關係 塗抹在臉上的時候千萬要注意不要流到眼睛裡去!!

我個人都是在清潔完成後就塗抹杏仁酸 抹完後我會給肌膚一點時間去跟酸類作用~

通常我都抹上杏仁酸後就會去玩一下candy crush 把五顆心玩光光就可以繼續接下來的保養流程惹XD

剛開始使用的那一周臉有微微的脫皮 但是手指完全都不會脫皮超棒的!!

c922e839.gif

 15%達克痘(杏仁酸抗痘凝膠) 20ml/$450

DSCN8991.JPG

這款抗痘凝膠另外還有高濃度30%的 專門用來對付大顆痘~

本人的痘痘類型屬於小小顆跟粉刺叢生的狀態就選了15%這樣

雖然內含的杏仁酸濃度偏高 但還是溫和的嚇死人XD

DSCN8987.JPG

包裝上也是寫得很詳細 尤其寫得很厲害讓人心癢癢~

主要就是主打快速消退杜絕復發兩個重點

使用後我覺得真的算是滿厲害的抗痘產品喔!!

DSCN8997.JPG

質地跟原液一樣是透明的 但是多了一股清涼的薄荷味道~

發炎中的痘痘熱熱脹脹的很不舒服 這款抗痘凝膠擦起來涼涼的給肌膚一種舒緩降溫的錯覺XD

同樣的也是千萬要注意抹過凝膠的手不要揉眼睛 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最近因為作息超不正常 每天起床都會有幾顆小膿痘迎接我!!!

DSCN9036豆豆類型.JPG

個人覺得痘痘如果有膿擠掉反而會比較舒服說...

像上圖那種小膿痘我都直接擠掉後擦上達克痘也不太會有刺痛感

有時候長下圖這種紅腫脹痛的無膿硬痘最痛苦 不小心碰到就很痛(((更不用說擠它惹(抖)

不過使用達克痘對付它的話 它的生長周期就從一週縮短成大概3天就消失好神奇XD

平常我都會在杏仁酸整臉塗抹完後 依照有痘痘或粉刺的部位局部塗上達克痘

同樣的我也是會預留達克痘跟肌膚作用的時間 然後才會進行下一個保養程序這樣...

另外使用這種酸類產品只要非常注意保濕跟防曬就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c922e839.gif

 印度醋栗植萃美白乳 50ml/$900

DSCN9016.JPG

前面有提到本人屬於非常會留疤的體質

所以特地挑選這種對付色素沉積問題順便改善臉部的明亮度的產品~

畢竟大家應該不想看到臉部很暗沉的新娘吧(菸)...

DSCN8999.JPG

印度醋栗跟洋甘菊萃取都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

卡卡度果萃取、傳明酸以及乙基維生素C都能幫助肌膚淨白透亮

DSCN9019.JPG

不知道為何這樣的壓頭不是很好壓 每次都要壓很多次才是我想要的用量!!

DSCN9024.JPG

乳白色凝乳質地很溫潤 剛抹上肌膚會覺得有點悶悶的厚重感

不過按摩到肌膚吸收後卻是保濕不黏膩的膚觸很奇妙~

這瓶我都在保濕化妝水上完後使用 是我煥膚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





那麼就來看看從8月中開始連續使用兩周的殘酷大對比吧~

DSCN9125使用兩周後.JPG

使用前我還是手癢的摳了一下XD

使用後看的出來印度醋栗植萃美白乳好像滿威的

整張臉都很透亮而且還散發出從肌底透出的自然光澤耶~

局部也ZOOM IN抗抗:

DSCN9127.JPG DSCN9131.JPG

問題肌膚看來一一被擊破 紅腫發炎也都穩定下來囉~

而且下巴有個大痘疤看起來好像微微的有柔焦變淡的感覺!!

混合性肌膚的我原本只是T字部位會小小出油 使用杏仁酸後開始整臉都瘋狂出油

我妹每天都笑我的臉怎麼可以油亮成這樣XD

使用約莫頭2-3天時肌膚有出現冒痘的狀態 本來有點擔心但很快就消了...

後來約莫1周時臉部肌膚有微微的脫皮現象大概維持兩天就消失 出油的情形也沒那麼誇張囉~

之後肌膚就被調整的很穩定 好喜歡不亂長東西的穩定肌膚喔!!!

20130823

原本鼻梁肌膚摸起來一粒一粒粗粗的觸感都不見了 上妝變得好好上超開薰XD

決定以後都要持續使用杏仁酸 希望可以朝向無暇肌邁進gogogo~

(這篇圖超多感謝各位耐心收看XD)



Dr. H官網:http://www.dr-hsie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