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063.JPG

天哪~我的單身生涯已經在倒數惹!!

(這篇發表的此時此刻已經成為人妻一個多月惹...)

對於婚禮那天所有可能會出現的突發狀況都很無所謂的我 居然在前一週拼命拉肚子(攤)...

明明我就沒有覺得壓力大或緊張(((還是新娘神太體貼想幫我更瘦一點!?

雖然已經連續拉好幾天但是婚前的密集保養功課還是不能馬虎!!!





我的婚前密集保養計畫是這樣的:前兩週開始每兩天敷一次面膜/前一週開始天天敷到結婚。

畢竟本人手邊有收集不少面膜 不過平常住在懶人國的我超討厭敷面膜的...

在這種非常時期才會開始想要用這天衣無縫(?)的計畫抱佛腳XD

這次要隆重介紹的是這幾天敷過很多不同面膜中最令我驚豔的一款!!

DSCN9048.JPG

就是這個布萊斯森林 黑大豆人蔘柔嫩修護面膜 一盒總共有四片~

最酷的是它本人是超有個性的黑面膜!!

(農曆七月敷的話請乖乖待在房間敷完再踏出房門XD)

而且整體包裝可愛到炸掉 品牌名稱跟包裝搭配起來超有童話故事的味道

DSCN9059.JPG

包裝外面就大大的點出雙成分配方 雙倍提升護膚效果喔!!

黑大豆可以溫和修復肌膚並改善暗沉 人蔘萃取則是讓肌膚更紅潤還有玻尿酸能讓肌膚喝飽水~

面膜材質是竹碳纖維材質可以吸附毛孔中多餘的油脂跟髒汙

重點是它可以讓滿滿的精華液通通鎖在肌膚底層喔~

DSCN9068.JPG

除了本身精華液就多到爆炸像不用錢的一樣 竹碳面膜真的有很強的吸附力!!!

大家快看這個面膜吸到飽飽飽都快要滴出來惹~

(我好怕滴到地板上會被潔癖熊嘮叨一番)


DSCN9076.JPG

而且我最喜歡的一點是它比一般面膜都還要來的環保(((真不愧是台灣製造(挺)

因為竹碳面膜材質摸起來滿厚的 有點像是不織布的手感那樣...

DSCN9081.JPG

所以自然也就不需要有的沒的珍珠膜 等於大大減少製造地球的負擔超讚!!!

畢竟之前有報導說台灣女孩愛敷面膜的程度居然是亞洲之冠耶~

一年可以敷掉1500萬片等於是102座小巨蛋

用布萊斯森林的面膜真的減少很多無謂的垃圾量(((除了愛台灣也更要愛地球呀 

而且效果真的是好到啵ㄦ棒棒喔XD





面膜的剪裁跟大小都滿剛好 本人不是很喜歡面膜太寬苟到髮際線濕濕的...

DSCN9073.JPG

布萊斯森林的面膜就沒有這種讓我抓狂的問題

而且服貼度很不錯到我的大拇哥都想幫它按個讚這樣XD

DSCN9071.JPG

但如果是男孩敷的話就只有鼻頭敷不到而已XD

(一直覺得鼻頭好像很有怨念的感覺 顆顆...)

林大爺當時為了沒有幫他先夾髮夾反而是先拍照而小小面露兇光...

不過敷完的當下我真的有很驚艷的感覺喔!!!

因為精華液很多 所以本人就一口氣敷了30分鐘(((面膜還是好濕耶~

拿下面膜後再認真輕揉拍打按摩讓精華液完全吸收就可以惹!!

DSCN9089.JPG

敷完非常水潤透亮但卻很清爽不濕黏 臉部的保濕度處在一種完美的油水平衡狀態

臉部的乾淨度指數迅速狂飆 撇除掉臉上的斑斑點點不說

完全就只有乾淨無暇四個字可以形容我當時激動的感覺XD

隔天起床發現臉部的出油情況也被控制得很棒!!

毛孔像是被柔焦過使肌膚呈現自然霧面的樣子 再加上緊緻修護的效果大大提升肌膚的質感

就是因為額頭散發出自然的光澤折射 讓我整個愛上布萊斯黑大豆人蔘柔嫩修護面膜惹!!!

DSCN9087.JPG

因為面膜真的還很濕 就直接折一半再繼續敷脖子!!

小資人妻的宗旨完全發揮得淋漓盡致XD

這款是我第一次想要再購入的面膜(((如果懶人我有要買面膜的話...

聽說目前是在sasa獨賣而且還限量買一送一 有興趣的捧油趕快去逛逛吧!!

最後要謝謝iTRY試用情報王才能認識到這麼優質的面膜品牌

 http://www.itry.com.tw/



p.s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