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是太陽高高掛到底是想熱死誰!?

而且拍婚紗的時候不放晴到底是想要氣死誰(((還在記仇XD

這種烈日真的很容易把我們冬天養出來的白嫩肌立馬曬黑耶!!!

尤其在訂婚前一週我還跑去清境玩曬了兩天大太陽

然後為了訂婚我頭頂曬傷還勇敢的把布丁頭給補染起來(挺)

(有沒有準新娘這麼胡鬧的XD)

為了不要讓我好不容易養出的白肌失傳(?) 所以這週我猛擦保養品抱佛腳~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秘密武器是果蕊晶透美白水凝霜 30ml/$590

DSCN8587.jpg

雖然我即將晉身為人妻行列已經沒有少女心(?)了...

但是看到粉紅色的瓶身還是忍不住想要占為己有!!!

(謝謝iswii讓我有占為己有的機會)

不覺得這瓶放在梳妝台會有一種"這家的女主人一定很厲害又優雅"的錯覺嗎XDD

哈哈哈 話說第一次使用過後是我覺得它狠厲害!!!

厲害到我立馬把林詠熊的臉拉過來也塗抹一番 結果我覺得他用起來效果比我還好(((怎麼可以呢XD





果蕊 (GLYCEUTICAL) 是醫學美容領導品牌果蕾的衍伸品牌

以果蕾的先進專業背景為基礎加上嚴選適合東方人肌膚的原料而推出專屬東方人的醫美護膚用品

還有北市的衛妝廣字號10205596號讓人更信賴喔!! 

DSCN8608.JPG

這麼悶熱的夏天根本擦不住保濕乳液會感覺越擦越黏!!

通常我都會在夏天把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乳液)換成比較清爽的水凝霜~

不然隔天起床迎接我的不是明天的太陽而是一堆小痘痘(哭)

這罐成分有維生素C糖苷、淨白因子(CellActive® White)、植物萃取保濕因子、葛根萃取

可以保濕又可以淨白剛好很適合要在重要儀式前走出戶外的捧油...

讓黑色素在蓄勢待發要衝出來之前又被拉回去XD
 
DSCN8612.jpg

外盒跟罐體本身都是粉×白的配色讓人愛不釋手

該呈現出的訊息一個都沒有漏 就連保存期限也有印在罐底

可以放心的把外盒回收掉沒有關係!!!

DSCN8591.JPG

蓋子打開可以看到白色膠片隔絕水凝霜跟空氣接觸

不過那片膠片很薄+剪裁稍微偏大很容易卡在蓋子裡 所以我索性就把它直接拿掉(((挖鼻

前面有提到我覺得這罐很厲害 倒不是指它的淨白效果

DSCN8597.JPG

而是看似乳霜的質地 居然塗在肌膚上按摩的時候越按越水!!!

水到我仔細看還能看到小水珠 可見這瓶水凝霜的保濕應該很強喔~

待肌膚吸收後肌膚表面像是被一層油膜包住一樣把水分牢牢鎖在肌膚底層...

即使是這樣並不會感覺肌膚無法呼吸喔!!

DSCN8603.JPG

這一週有兩天會在清境山上曬太陽然後過幾天就是訂婚儀式 所以我很密集的在每晚睡前使用~

我變得每天都很期待睡前保養時光 因為會出水好好玩XD

而且擦它的時候整間房間都會是舒服的花香味好喜歡!!!

然後我都很豪邁的每區都革一大塊 就算塗這麼多也只有"清爽"兩個字而已...

DSCN8773.JPG

7/10.11兩天去清境曬回來也有持續使用 臉沒有變黑反而好像更亮更透我覺得好棒棒XD

(頭頂曬傷讓我立馬想要買時尚遮陽草帽惹...)

果然是不負眾望(?)有把黑色素Hold住呢!!!

心動的朋友可以去在小屈或康是美的醫美專區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

還有更多通路可以上果蕊的網站查詢喔:http://www.glyceutical.com.tw/

我們下次見(((揮手下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