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入夏的關係 本人的混合性肌膚又要開始蠢蠢欲動不安分起來...

這幾天一下熱到要翻掉一下又下雨氣溫驟降

搞的肌膚要出油也不是 不出油也說不過去(?) 只好亂出油一通XD

也因為這樣要開始把冬季比較滋潤保濕的產品換成比較清爽的來使用...

目前我已經把冬天用的肌研乳液換成巴黎萊雅深透導入保濕精華惹~

DSCN7527

過了立夏就一直很悶熱潮濕 但就算是這樣保濕仍是肌膚保養最重要的一環不能忽略!!!

這瓶是我在這幾天悶熱天氣的心頭好啊(((姆指

很謝謝UrCosme這麼大器提供正品規格50ml給我們體驗喔~





從以前對巴黎萊雅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形象很歐美、價位在開架中算是中上這樣

而內容物的價格有沒有相對反映在價值上我其實持保留態度

巴特~用過這瓶水清新保濕精華後對它的好感度就加分不少

依照慣例還是要先看一下包裝說明認識一下XD

DSCN7537

最值得讚賞的一點就是巴黎萊雅總是把所有資訊通通都印在包裝上

像是功效、使用方式還有產品實際的樣子這些都很清楚的秀出來
讓人一目瞭然

不像有些中文說明好像很怕人看似的寫得很小很小XD

這瓶因為主打保濕 所以成分上通通都是鎖水補水很強的優秀份子!!

c922e839.gif

獨創3重玻尿酸+高濃縮維他命E活性微粒

巴黎萊雅研發獨特的三重透明質酸鎖水科技:高分子透明質酸、精純透明質酸、微囊透明質酸,將新鮮水分輸送到肌膚不同層面,並鎖緊水分,強化保濕!此外,更採用法國蘊含礦物的傳奇孚日山SPA礦泉水,水質天然純淨,源源深透,層層沁透,提升肌膚天然鎖水本能,啟動肌膚天然保濕屏障!

全新深透保濕精華凝露每瓶蘊含1500多顆神奇『小綠珠』,每顆都是滿滿包裹活性維生素E的抗氧化微粒,猶如"膠囊"有效保持藥物活性,讓維生素E始終活性充沛,可保護肌膚免受外來的侵害。輕抹如果凍般清爽不黏膩的精華,對抗污染、輻射等氧化侵襲,讓肌膚水嫩飽滿,只要一滴精華就能做到!

c922e839.gif

DSCN7552

它們就是優秀的神奇小綠珠 只是看不出來有1500顆這麼多XDDD

DSCN7556

整體來說瓶身的塑料感很重 瓶口亮綠色那層已經有點掉漆透出銀色的基底了...

不過這樣的真空擠壓瓶設計在使用上我覺得很棒!!!

再加上瓶頭是可旋轉開關更可以確保內容物新鮮不受汙染~

DSCN7560

質地乍看很像是凝膠 但接觸到肌膚卻像是凝露般立刻化成水感質地很清盈!!

而且小綠珠真的很快就化開融到肌膚裡去~

圖中那三坨是我平常一次全臉的用量(((就是三次按壓到底這樣...

我真的覺得用量太少看不出效果而且就讓肌膚喝飽一點也沒有壞處XD

手部試塗的結果還滿明顯 沒喝飽的肌膚呈現細紋很清楚的狀態!!

(拍完照立馬幫右手補喝一杯水!!太可怕惹XD)

DSCN7573

第一次使用這瓶的時候就愛上這瓶的保濕水嫩感惹!!!

用完後肌膚摸起來超級咕溜 雖然保濕但卻有清爽不黏膩的膚觸~

可能是肌膚有喝足的關係 我洗完臉單擦水清新保濕精華過了半小時以上也不太出油

本人可是T字部位稍微會出油的混合肌耶...

最讓我傾心的是它的氣味就如它的名字給人非常清新的感受!!!

表現的這麼棒都讓我跟它不計較它的塑料包裝惹XD

(所以說我們人真的不能以貌取人(茶))

以它的表現來說一瓶450大洋其實還算ok啦!!

但是我還是會在7×4滿488再85折的時候下手吧(((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