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次要做鄭多燕前我都會先跑去把臉洗乾淨...

因為總覺得運動爆汗之後臉上所有的毛細孔通通都張開惹~

如果不把臉上的殘妝或髒汙洗掉 有髒東西好像會跑進毛孔的疑慮!!!

這時候我就會選胺基酸洗面乳來幫我完成這個任務!!!

因為運動後洗澡會再洗一次臉 這樣運動前的洗臉我就不會先上保養品(((等下洗澡要洗掉很浪費XD

不上保養品怕臉乾就需要一款洗後不會乾繃的洗面乳

而胺基酸洗面乳跟肌膚的酸鹼值相近 能讓肌膚洗後不緊繃喔~

今天要分享的是BEAUTY POWER小白花淨膚完美潔膚霜/15g $159

DSCN7484

它有分大中小不同的size 這瓶是小罐的很方便旅行攜帶(((怎麼每天都幻想要旅行(菸)!?

至於小白花真正的名字是雪绒草(Leontopodium) 又名為Edelweiss(小白花)

以有機的方式種植在海拔1500-3400m高的阿爾卑斯山上

因長期受到強烈的陽光曝曬與嚴酷低溫高壓的環境而造就出它強勁的生命力

具有極佳的抗氧化力同時也是有效的美白成分喔~





肌膚表面最理想的PH值是弱酸性PH5.5

如果選擇偏鹼性的洗面乳會把臉上的油脂洗的太乾淨可能會產生更多肌膚問題

這瓶BP小白花在外包裝就告訴大家 它的酸鹼值是很接近理想範圍的喔!!

敏感或容易乾癢的捧油應該要好好慎選洗面產品才是~

DSCN7494

除了小白花之外還有添加其他的成分如下:

 胺基酸:幫助清潔被阻塞的毛孔。

 熊果素:阻斷麥拉寧產生並增加白皙效果,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並淡化黑色素。

 玻尿酸:具極強保濕力,使皮膚保持年輕有彈性。

 白柳樹精華:清潔毛孔深層與去除肌膚表面老廢角質。

 乳油木果油:具有極佳的修護、柔軟、與肌膚癒合功效。

打開瓶蓋可以看到這些成分通通都被貼心的瓶口封膜有效的保護起來~

更貼心的是它還有附一個透明挖勺 這樣就不怕手指髒髒汙染了裡面的潔膚霜喔!!

DSCN7511

依照包裝上的用量說明每次只要一顆珍珠大小就可以洗全臉

所以我用我認知的珍珠大小挖了圖中那樣的量來洗臉~

從圖片可以看出是偏硬的霜狀質地是因為胺基酸的濃度有25%偏高的關係

濃度越低在狀態的呈現上越偏液態這樣...

DSCN7514

加水搓揉後還滿容易起泡的 而且泡泡很細緻綿密的樣子~

泡泡越細緻就越能夠深入毛孔清潔!!!

畢竟清潔做好了對於後續的保養品效果吸收才會更加乘嘛~

DSCN7518

因為邊洗邊拍所以泡泡很快就消失了(((會不會是太細緻的關係XD

淡淡的香味洗起來很舒服很享受~

本人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洗完肌膚摸起來不乾澀緊繃超咕溜

我還故意洗完臉不擦保養品30分鐘以上也不覺得乾燥反而還是很柔嫩

尤其是做鄭多燕前洗臉剛剛好可以不擦保養品但臉還是有一定的保濕感(((反正爆汗後肌膚也會很"水"XD

乾肌或敏感肌的捧油可以試試看小白花的溫和洗淨力喔!!

 官網:http://www.beautypower.net.tw/index.php

arrow
arrow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