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開運萬事通★


什麼星座的人花錢花的很莫名?

(看看你的太陽火星星座

小花.gif 第一名 天秤座

他們買東西還滿理智的,花錢的莫名點是花在吃喝玩樂很慷慨,只要好玩或方便之類的他都覺得多花點很ok。...


嗯...林小含的確錢是沒有花什麼在打扮上
(醬說好像很壞 哈)
但是花很多錢在修車或罰單上
真的是很衰

小花.gif 第二名 天蠍座

第二名的原因就是他們耳根子軟,
一旦別人說了"這很適合你",他們就不好意思不買。另外心也很軟,如果老闆默默透露今天生意不好的時候,他們就想說那...幫你開個市好了。花錢花的很莫名就是因為禁不起別人的慫恿。

哇靠~我的火星是天蠍耶...
而且我覺得好準!!!!!
通常我聽別人說這不錯喔或很適合你之類的話 我就買了...
另外我也覺得如果有跟老闆攀談或問價卻沒買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都盡量不做這種事 哈~耳根子太軟...

小花.gif 第三名 水瓶座

他對喜歡的東西沒有控制能力,要買就買全套的,所以只能告訴自己多賺一點好了,但是外表還是要光鮮亮麗的
...

嗯...沒什麼水瓶的朋友
不過"小黃"真的很講究
對於外表一定要光鮮亮麗這點
真搞不懂...

小花.gif 第四名 牡羊座

...屬於衝動消費的人,花錢的理由是他們不想錯過好東西,也不管需不需要,所以常常為花錢找一大堆藉口。

我想慧玲寶貝非常充分的符合 哈~
兔寶寶很少跟我們去逛街買東西耶...
好像不是很衝動齁...

小花.gif 第五名 雙魚座

...都花在小東西上面,因為他們覺得大錢才是一筆需要思考的錢,重點是"便宜"就不管用不用的到。他們只要沒有盯住控制閥就會亂買東西,是滿好拐的。但如果最近手頭緊,他們的控制閥可是會盯著緊緊的。

這個準不準看小布就知道了 哈~
不過小布是滿會撿便宜的 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