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345

一直是淡妝派的本人從來都不覺得濃妝適合我!!!

但自從拍婚紗照那天被造型師畫過後發現其實好像挺不錯的~

起先還很不習慣覺得好濃好醇好像人妖 後來看習慣覺得好好看(((太晚發現惹XD

再加上最近偏愛俐落的眼神 不像以前會強調趴喳趴喳的睫毛...

所以就決定畫個韓式眼線順便用新的眼線膠筆練練手感吧!!

今天要用Cosmos貓目大作戰持久眼線膠筆幫我變身時尚韓妞~

因為它名字的關係直接就決定是貓眼妝惹XD

立馬上網估狗了韓星的妝容 看到T-ara智研的貓眼妝好好看

而且我們眼型很像 仿起來應該會有那麼幾分樣子吧(挖鼻)!!

T-ara智妍_貓眼妝

畫完的樣子跟本尊比應該有個八分像吧!?

我以前都覺得畫那麼黑的眼線會很兇很可怕 可是現在居然莫名喜歡這種很有氣勢的妝容~

那麼就來看看我的不負責任貓眼妝教學吧XD





先把底妝打好 然後眉毛用淺色眉粉隨便(?)刷過就可以開始惹~

今天要畫很韓妞的眼線 所以眉毛就淡淡的即可!!

DSCN7367

 先用膚金色眼影塗滿上眼窩打底。

 用眼線膠筆畫內眼線,把睫毛根部填滿。

 再來畫外眼線:上眼尾往後延伸並微微往上畫2-3mm,下眼線從眼球下方往後與上眼線連接並把眼尾三角處補滿。

 最後沿著黑色眼線疊上咖啡色眼影把界線模糊就完成了。

這個眼線我沒有全部框起來 因為至今我還沒有嘗試過也不會畫(((哈哈哈

而且不用夾睫毛、上睫毛膏的感覺好好喔~

DSCN7368

眼尾上翹的弧度就是下眼尾往後延伸上去這樣最自然

閉眼的時候就像上圖那樣微微往上翹就對惹!!!

現在覺得畫眼線比上睫毛膏方便多了(((懶鬼上身XD

以前如果出門只能畫一樣那我一定選睫毛膏

現在是只要不手抖隨便畫個眼線就有眼神然後可以直接殺出門

果然是年紀越大口味越重鹹哪(茶)

如果各位不趕著出門的話 可以打亮鼻樑跟修容一下讓五官更立體更韓妞~

立馬從清純(?)素人變成時尚韓妞(((很敢講XD

DSCN7450

為了搭配這樣的重眼妝 我有先把嘴唇用遮瑕膏遮掉原本唇色再上裸色的唇膏這樣

我個人對韓妞的觀察是他們嘴唇好像偏好唇膏的樣子

不建議用油亮亮的唇蜜 這樣會有日本女生的味道!!





然後建議想要變身韓妞的捧油們可以準備一支好畫又防水的眼線膠筆

畢竟有好的工具更能順利的畫出流暢的眼線線條

今天使用的貓目持久眼線膠筆真的就好好畫喔!!!

DSCN7264

筆芯畫在眼睛上非常滑順 不會硬到要來回畫好幾次才有顏色

重點是發色度很好 煙燻黑畫起來就超黑的(((有些要黑不黑得很尷尬...

如果是初學者不敢第一次就畫這麼黑 它還有出其他顏色喔~

全色系01

(復古綠感覺很酷我也好想嘗試看看哪!!)

DSCN7314

這支眼線膠筆超貼心的 把所有你會用到的功能通通都設計在一起

除了常見的海綿頭之外 還附上了削筆器可以把筆芯削尖然後畫出更細的眼線

最重要的它是旋轉式用起來更方便 不像筆型的越削越短握起來很不舒爽(?)

DSCN7320

它的防水做的超強 沖水跟沖完用手搓都不會掉!!!

滴油也不會暈 但是大力搓揉就掉惹(((是說誰會這樣帶妝大力揉眼睛!?

所以夏天使用應該是沒有問題 很會暈染的朋友我就不敢跟妳保證了(菸)...

最重要的是超級好卸 用眼唇卸妝液輕敷個20秒就輕輕鬆鬆卸的乾乾淨淨囉~

不過整體來說好畫、發色度高又防水就一定是給五顆星跑不掉的XD





最後慶祝我變身韓妞大成功(?)

給大家欣賞一下兇狠時尚的貓眼妝容吧~

DSCN7387 
DSCN7416 
DSCN7429 
DSCN7434 

好喜歡韓妞眼線畫起來的俐落感 實在是太帥了!!!

如果哪天姊妹聚會約好都這樣畫出門會把路人嚇壞嗎XD

大家也來畫畫看很時尚很帥的韓式眼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