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秋天真是說來就來殺的大家措手不及呀!!

一下大太陽熱個半死然後一下子又突然陰(森)涼起來(((叫人不生病也難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注意過自己有什麼換季敏感的問題...

以前可能仗著自己還年輕 覺得那種問題應該不會被我碰到

沒想到最近認真的覺得夏末秋初這種季節轉換期對肌膚的影響還滿大的呢!!!





天氣變化大再加上常常待在冷氣房讓肌膚變得很不穩定

最近這幾天忽冷忽熱之下我就有注意到額頭跟鼻翼附近開始出現小小的脫皮(驚)

尤其上妝後更是明顯 明明就改用更濕潤的粉底液上妝也還是一樣...

皮膚稍微有點乾癢就算了 痘痘更是過份的不請自來

這麼容易敏感的秋季肌膚當然要在保濕工作要再加強才行!!!

DSCN6406

趕快請出我最近的心頭好Aperio金盞花抗敏亮膚露來幫我解決敏感問題

之前體驗過他們家的綠茶乳液實在太喜歡了(((舊文 AZBOX魅影盒子8月號驚喜開箱!! 

剛好化妝水也要換季 於是就選了這瓶帶回家寵幸XD

產品文案寫著『加強保濕並調理肌膚紋路』是讓我立馬選擇它的原因❤

DSCN6410

金盞花本來就對舒緩肌膚敏感很有幫助 也常常用於肌膚乾裂的滋潤上~

秋季保養就是要保濕+舒緩雙管齊下才能幫助肌膚度過這尷尬的敏感時期...

來自美國加州的Aperio是全身有機保養的專家

大家如果對它不熟悉的話可以去京站B1的櫃上看看這樣!!

因為原料都取自最天然有機栽種的植物花卉 所以當然也沒有那些不好的化學成分(((ex.酒精





容量130ml在化妝水界中不算小容量 但瓶子的身高還滿高的XD

把貼心小拉環拉起來就可以把化妝水倒出來囉 顆顆~

DSCN6418

平常對於化妝水我的使用習慣是直接倒在手上然後再拍到臉上

不過這樣的使用方是我還是覺得有點大材小用(((其實是我很貪心想要肌膚喝很飽XD

所以後來決定用終極大濕敷來讓它好好發威一下~

DSCN6429

這是我大概洗完臉後20分鐘還沒上任何保養品的乾臉

(鼻頭+右臉的兩顆大紅痘真的很囂張!!)

DSCN6426

我本身是T字部位會出油但兩頰乾乾的混合性肌膚(((偶爾會變身痘痘人

洗完臉後也不會馬上就出油 整個臉會有點乾但不是乾到緊繃的那種~

隔天睡起來T字部位才會稍微出油這樣...

換季的時候常常是到了下午鼻子才曖曖內含光(((鼻子的妝整個脫光光XD

然後鼻子跟額頭靠近眉毛處會有撕也撕不完的輕微小脫皮

DSCN6435

我敷了應該有20分鐘(((時間的長短就看化妝棉乾的速度囉!!

DSCN6477

經過濕敷大約10~20分鐘後 皮膚保水度跟柔嫩度整個大提升!!

肌膚透出的光澤就是在大聲的告訴我們它喝很飽XD

最重要的是敷完臉
膚色變得更勻稱整個都亮了起來(((看起來就很有生命的感覺~

痘痘本來還很不乖的又紅又腫痛 敷完後真的有冷靜下來

隔天再偷摸痘痘發現已經不會腫痛了呢!!!

(痘痘還偷摸就不要怪它發炎啊XD)

夏轉秋的換季保養術就靠Aperio金盞花抗敏亮膚露來當鎮暴隊長就好啦~

我真的是越來越愛Aperio了(((啾咪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上官網或直接殺去京站了解喔!!

http://www.aperio.com.tw/

不然就直接上Y購中心逛逛也可以

(最近剛好有周年慶活動 滿2000元就送牡丹身體乳液200ml耶!!)

Aperio 茉莉綠茶身體潤膚乳液 280ML Aperio 金盞花超值五件組 Aperio 金盞花抗敏亮膚露 13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