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UR提供這次試用的機會給我(((灑花

最近很容易被淡斑這種關鍵字吸引 畢竟本人是小花貓一枚(哭)

(還是說最近已經到了只能接這種case的年紀惹...)

DSCN7005

本身有點小雀斑加上不喜歡防曬 所以臉上斑斑點點也越來越多了

多到會覺得臉髒髒的地步 我也只能雙手一攤不知如何是好啊!?





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30ML/$599

露得清這瓶淡斑精華很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瓶身 居然是陶瓷手感的瓶身超有質感!!!

讓我有開架級的消費+專櫃級的感受啊XD

DSCN7006

聽說是為了將維生素C及美白精華完整保存 不讓美白成分因接觸空氣而氧化而設計的~

而且還不只這樣 瓶口也是設計可以鎖住的!!!

DSCN7007

剛拿到的時候很不解 明明就已經有透明蓋子幹嘛還要左右旋轉鎖住瓶口!?

(不解歸不解但用完還是有乖乖把它鎖好XD)

現在想來也是為了保存裡面的精華實在設想很周到!!!

用完就將瓶口往左轉緊就可以緊緊鎖住精華囉~





雖說它是精華 但是擠出來卻是淡黃色的乳霜狀~

飄著淡淡花香味我超喜歡 睡前抹完這個味道讓人很舒服

而且質地非常清透 推開就像圖片中那樣很薄透好吸收

DSCN7018

全臉我都使用按壓兩次的量 延展性很好很容易推勻也很容易就吸收(((所以抹在臉上要推快一點

因為不含油脂因此吸收之後覺得很清爽無負擔

在這之後我會再上OLAY的長效保濕凝露給肌膚大大的保濕 

(舊文請點OLAY Aquaction長效保濕凝露為肌膚補充滿滿水嫩)

最近超愛這兩瓶搭配使用肌膚會呈現乾淨透亮又水潤的效果!!!

它主打三週就能有效淡斑 來看看它內含哪有美白因子:

 穩定型維生素C:透過抑制酪氨酸酶酵素,來減緩黑色素的製造,淡化膚色同時預防斑點形成。

 百合花菁萃(
專櫃級美白成分):有效隔絕細胞接收。「製造黑色素」的訊號,於黑色素形成前的關鍵,全面抵擋可能誘發黑色素的原因。

 Retinol煥白修護因子:讓美白細分子直接深入肌底,鎖定黑色素聚集處,修護肌底層、加速代謝排黑。

目前本人使用將近三週覺得整臉有亮白的感覺~

但是淡斑效果可能要在觀察一下

不過衝著它好吸收味道又舒服即使是這樣用完我應該還是會回購喔!!

c922e839.gif

彈力肌密一週間

補上使用後的照片給大家抗抗~

3月中旬開始使用到4月中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

雖然上圖是最後七天的樣子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花花的臉似乎有稍微不花了(菸)...

而且臉也呈現比較透亮白的狀態唷

本人覺得效果不錯 用完這瓶一定會去回購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