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嬤的強力推薦
不禁讓我抱病也想來推一下~
之前舜文寶貝也有推薦我
但我個人覺得總有一天我一定會看到這部片
所以一點也不急!!!
你看~馬上就因為陰錯陽差看到啦!!!
(其實是因為懶的找人去看 哈)


首先呢我想說導演選角選的不錯
兩個女主角外表一弱一強
但是只要是情場失意
管你是什麼樣的人都會盲目的想逃離原有的生活


我覺得卡麥蓉狄亞算是已經很會演那種所謂的女強人吧~
所以在這部片中 我最有共鳴最喜歡的就是凱特溫斯蕾了
因為明明還愛著卻忘不了的矛盾心情  很能體會這點...
所以有好幾幕  當她跟別人自白內心感受的時候
我真的都快哭出來~
(不騙你 我的眼淚都盈眶了但我不想被發現 哈)


這部片好看點在於它感人的時候很感人
但是也不失幽默感
只是我真的很納悶:
為什麼卡麥蓉可以配到裘德洛??
而凱特只能是跟這個搞笑男搭配呢??
一點都不公平 哼!!
p128005074090

p128005074947
也許導演是想說醜男也可以有春天嗎?
哈~
還是真心才是戀愛的第一條件
不管外表有多搞笑...?


以前我都不覺得裘德洛很帥
看了戀愛沒有假期之後才發現
他怎麼這麼迷人阿???
有些人很帥但沒有迷人的氣質
可是裘德洛可以說兩者兼具~
但他最後真的哭的很娘
這點我一定要說一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