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跟阿熊大手筆(哭)辦samsung s2也已經有5個月的時間囉~

自從有了手機之後就再也不用真的鬧鐘起床

而是仰賴手機的鬧鐘功能這樣




而我們常常互相交流新發現的功能或APP

有一天阿熊有點困惑的拿他的手機這樣問我:
這樣是哪個會先響阿!?

2012-06-27-01-54-18_deco

我:「當然是6:30那個啊!!!」(((失控大笑ing

他以為排序會影響鬧鐘響的順序...

(害我那天笑的肚子好痛)

拿手機的人才是決定了這支是智慧型還是智障型手機的關鍵啊XD




p.s 我覺得菜括括妳可以跟他一起出[爆笑一籮筐]一書 太經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