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最近幾乎每次報名通路王的試用都會入選 愛心

這麼旺應該要去買一下樂透才對XD

連黑貓先生都說我的包裹很多 看到我名字就知道要送哪裡((((噗...

c922e839.gif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去年就有接觸過的Neogenc(霓淨思舊文)『ACE全效煥膚系列』

顧名思義就是一個組合的意思((((誰不知道啊!?

DSCN2620_調整大小.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ACE微導煥美白精華ACE毛孔緊緻凝露兩樣

光看名字就覺得這樣的組合不就是要讓人變成光滑的水煮蛋肌嗎?

正好之前去海邊把能曬黑的地方通通都曬的亂七八糟不知道該怎麼短時間白回來...

遇到這活動我簡直要哭出來太剛好了!!!

而且重點是這個系列是專為輕熟齡肌齡肌膚設計的喔~





那麼就一個一個來分享囉~





4b51722ad755f.gif ACE微導煥美白精華 (30ml/$1500)

DSCN2656_美白精華.JPG

美白緊緻-淡化斑點同時提升肌膚緊緻(維他命C+鞣花酸)
穩定型維他命C及維他命C酯,小分子的形式可深入肌膚作用,協同膠原蛋白的作用,提升肌膚彈性;同時防護肌膚,對抗環境對肌膚的刺激。搭配鞣花酸,全面美白,改善斑點黯沉。

煥膚-促進老廢角質代謝、提昇肌膚活力、溫和不刺激(維他命A)

維他命A醇是穩定的維他命A衍生物。維他命A能溫和增進老廢角質代謝,維持肌膚健康有活力。維他命A能促使老廢角質代謝汰換,不只可以改善黯沉、粗糙等問題,還能促進有效保養成分吸收。促進代謝、溫和煥膚,給你精彩好臉色。

修護-溫和滋潤、修護抗老,對抗環境因子(維他命E)
維他命E是穩定的抗老化成分。其強大的抗老能力,能幫助肌膚防護溫度、乾燥……等等惡劣環境因子,同時修護肌膚,保持健康肌膚。

複合式全方位修護,抗老淡斑X緊緻
獨特智慧煥膚因子Rovisome ACE Plus 維他命ACE,以微脂囊載體技術滲入至肌膚釋放,修護因環境不良因子所造成的肌膚問題,舒緩改善乾燥細紋與粗大毛孔。鞣花酸淡斑美白,抑制黑色素生成,提高肌膚防護能力,加強肌膚美白機制。

DSCN2657_美白精華.jpg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滴管類的精華亦都有很高級很珍貴的感覺耶XD

質地是淡黃色流動性高的液體 塗在臉上的延展性很好


重點是吸收速度超快 在臉上抹不到10秒就全部吸收進去了~

DSCN2658_美白精華.gif

最近痘痘很囂張的冒 但是我本身是很容易留下痘疤的體質 (((偏偏我手賤很愛摳弄XD

這瓶我已經用了七個晚上 白天妝前記得的話也會順手塗一下美白精華

所以原本花花紅紅的痘疤變的比較不明顯喔!!!

希望繼續用下去可以擺脫花花臉這樣...





 
4b51722ad755f.gif
ACE毛孔緊緻凝露 (75ml/$750)

DSCN2626_毛孔緊緻凝露.JPG

智慧煥膚因子ROVISOME® ACE PLUS,深入肌底細緻毛孔

智慧煥膚因子Rovisome® ACE Plus,獨特的微脂囊構造可深入角質底層,讓活性成分維他命A促進肌膚修護,有效清除堆積在毛孔中的髒汙,緊緻、細緻毛孔;同時提升肌膚的彈性和透亮度。另外維他命C和E可淡化暗沉、活化肌膚、延緩肌膚老化現象。

彈力矽元素修飾毛孔紋理,提升肌膚細緻質感
細緻彈力矽粉末,可修飾肌膚表面毛孔、細紋等不平滑的瑕疵處,細緻平滑肌膚表面,讓肌膚任何角度都能散發均勻光采。改善毛孔粗大外觀,呈現細緻亮采的肌膚質感。

微分子吸油顆粒,全天候控油不脫妝

由矽靈(Dimethicone)和小分子保濕成分(Glycerin)所組成,幫助肌膚長時間吸附臉部肌膚上多餘油脂,全天候保持肌膚表面的清爽感;同時小分子保濕成分可提升肌膚保水度,讓肌膚柔軟水嫩,妝感維持全天不脫妝!

輕盈凝露質地,妝容更服貼、更長效
eogence獨特的微導科技,將有效智慧煥膚因子+控油微分子+彈力矽元素包覆在輕盈凝露中,推抹開的瞬間大量釋放有效精華,達到細緻毛孔、平衡控油的效果,讓一整天的妝容服貼度+持久度+質感度全面提升。

DSCN2629_毛孔緊緻凝露.jpg  

其實我平常不太注意毛孔隱形這類的產品 因為有其他的大問題像是痘痘(哭)比這還大條

因此毛孔隱不隱形對我來說倒是其次!!!

這次嚐鮮用看看所謂的妝前毛孔隱行凝露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神奇~

DSCN2630_毛孔緊緻凝露.gif  

擠出一顆紅豆的量就可以夠我塗全臉了~

塗完之後我覺得毛孔修飾度看起來是還好 不過整個臉摸起來很細緻

完妝之後觸感跟質感整個都提升囉!!!

出門前塗抹一直到下班的出油狀況也只有一咪咪而已

整體來說我覺得算是滿不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