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到現在楊謹華的黑人牙膏廣告就一直狂打4be0e46d558a1.gif晶亮 4be0e5bfef6a3.gif兩個字

相信大家一定都聽到倒背如流了吧!?

(只有兩個字在那邊跟人家倒背什麼XD)






繼去年那次美好又方便的牙齒美白體驗後 ((((click 舊文

這次看到了比上次多了更厲害的專利牙托 當然就義憤填膺(?)的舉手參加了XD

DSCN2233_調整大小.JPG  

Protis"專業"牙齒美白組》整個給人就是很專業的感覺

不光是因為盒子上直接註明"專業"的關係(噗)

外盒的質感還不賴 給人的第一印象還美麥~

盒上除了那個假掰的嘴巴之外 最醒目的就是那個
4be0e46d558a1.gif7 4be0e5bfef6a3.gif天見效的標示囉!!

七天之後就能讓牙齒重獲新生實在令人非常期待...

DSCN2238_調整大小.JPG

盒背出現了大家最不願意見到的文字 (((別怕

還好中間參雜著國際通用"圖片"讓人害怕(?)中也能清楚明瞭的知道使用方法

從這裡就看得出來等等勢必是要來個DIY了...

DSCN2240_調整大小.JPG  

最重要的就是製造跟保存期限了!!!

畢竟這種是要放到人體嘴巴裡的東西 ((((這樣算侵入性嗎XD

一定要仔細的再三確認完畢才能放進嘴裡喔~





仔細檢查過盒子之後 終於要來開箱了!!!將將...

DSCN2245_調整大小.jpg

內容物有四根美白凝膠(3ML)+四包牙托+比色卡+中文使用說明書一張

沒想到凝膠居然裝在針筒裡面感覺自己真的好像牙科小護士呢(毆)

牙托的包裝更是貼心的幫大家標示出上下牙托的樣子

比色卡的色階有比之前體驗的那個多出很多來 不過我個人不愛用比色卡所以沒差XD

小花.gif 經研究證實:使用個人專業牙托,平均美白牙齒可達9-13色階以上,且其效果與口腔診所所做之居家美白相同。

DSCN2263_調整大小.JPG  

而中文說明書上則是非常詳盡的說明牙托的製作方式與美白流程的使用方式

簡單來說就是將上下兩片牙托用熱水軟化再依每個人的牙齒去塑形

等它變硬之後就完成了只屬於自己的牙托喔~

DSCN2276_調整大小.JPG  

我自認手滿巧的人也覺得好難弄
小時候應該要認真上一下黏土課的XD

然後中途還很蠢的把熱水給踢翻了((((哈哈哈 害林詠熊要來幫我擦...

不過弄完就像真的完成了一座雕像一樣還滿有成就感的~





作完牙托立馬就來試試看專利牙托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不知道為什麼個人覺得放牙齒的照片比放清涼照還要害羞)

我揪詠熊先生跟我一起體驗 ((((因為自己一個人太害羞XD

首先是使用前跟第一次剛使用過後 照片上可以看出前後差兩小時~

小花.gif 使用方法是先把牙齒刷乾淨 然後上下牙托各擠0.5ML凝膠再套到牙齒上約30-60分鐘。

DSCN2280_立即比較.jpg

由於我本人非常愛喝奶茶的關係加上非常不認真的保養 所以牙齒呈現出一種米色調(泣)

牙根表面很不平滑((((聽說琺瑯質流失會使牙齒表面凹凸不平

以致於我就算刷牙刷再久刷到牙齦出血也無法把不平滑處刷乾淨((((淚奔...

林詠熊也是有飲用茶葉的習慣加上偶爾會小抽幾支菸 牙齒呈現一種米灰的顏色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其實第一次使用就看得出效果耶~

像阿熊就很明顯整個都亮了一個色階!!!

我用了一個小時都沒他用半小時的時間來的明顯...

(果然是越胖的人減肥會減的越快XD)

DSCN2291_終極比較.jpg  

最後
因為我覺得牙齦腫腫的不舒服所以只持續用了四天就停用了~

推測可能是美白凝膠碰觸到牙齦流血的地方引起的 不然我平常
其實是沒有牙齒敏感的問題的!!

不過這四天使用下來感覺牙色有比較均勻透亮 整體效果還不賴說...

如果你是不想跑診所或不想花大錢的懶人捧油

這種居家七日美白的方式應該會是一種很好的選擇唷!!!


Protis普麗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