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一開始請先讓保守的本人大喊:我人生中的第一套戰鬥服入手了喔!!!

(這好像不是件值得驕傲的事吧??)

交往四年的阿熊先生高興到online的時候也不忘問我什麼時候要穿給他看XD

是說應該要給人家一點空間偷偷穿起來驚(嚇)喜一下嘛~

一直問害我很害羞的穿也不是不穿也不是...





噹啦~就是這一件4be0e46d558a1.gifHustler Lingerie 純白天使薄紗性感連身戰鬥睡衣4be0e5bfef6a3.gif

((((名字是我自己亂取的XD

DSCN1586_調整大小.jpg

是不是浪漫有氣質卻又不失性感的款式!?

---從天上下凡的浪漫純白天使,帶著繽紛誘人的氣質與您相遇,展開情慾的路程。


我覺得文案寫的很有畫面卻一點也不煽情...

有種天使不小心墮入人間卻因此與凡人譜出一段淒美人神戀的感覺~

c922e839.gif  

Hustler Lingerie可不是一般隨處可見那種低廉情趣睡衣的品牌 ((((夜市那種也稱不上品牌~

它是由知名男性雜誌的創辦人所打造出的一個成人精品品牌

以華麗、性感、甜美、野性、挑逗等元素編織而成專屬於Hustler Lingerie的風格

並且讓女性擁有屬於自己的時尚美麗與性感生活

c922e839.gif 


純白色有種天使的純真感 光是這點就給男人無限的遐想了吧~

加上薄紗隱約透出肌膚的顏色就是要符合若隱若現的狩獵(?)守則

DSCN1602_調整大小.jpg  

繞頸的蕾絲更是把鎖骨襯出性感的味道來

重點是這件蕾絲居然一點都不刺癢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DSCN1612_調整大小.jpg  

側身的縐褶讓身體曲線畢露 讓整件薄紗睡衣不只是一件平面單調的睡衣而已...

DSCN1599_調整大小.jpg  

胸口上的粉紅Logo繡字在白色底色下更是搶眼~

DSCN1589_調整大小.jpg  

深V部位的H字母裝飾呼應了左胸上的粉紅Logo

這張近拍可以看到薄紗的質料是網狀紗質 一樣是舒服的觸感讓我很驚訝~

DSCN1598_調整大小.jpg  

背面的標籤也是十分清楚的標示了他們的牌子 ((((到處都可以看到就對了!!

DSCN1606_調整大小.jpg  

其實車工還滿不錯的我認真的說...





看完了純真性感的戰鬥服細節後就到了重頭戲的部份((((整篇都在等這個moment吧你們XD

當然礙於尺度跟本人很保守(?)的關係 就給大家抗抗包裝盒外金髮碧眼的性感辣妹來做示範

(其實這件真的太透膚+手邊沒有白色內衣可以搭配才沒有實穿照)

不然我標題寫"男友限定"是寫心酸的喔!?

DSCN1569_調整大小.jpg  

穿起來的正面是這樣的~

歪果人的胸部怎麼可以不穿Bra也跟碗公一樣立體呢!?

DSCN1573_調整大小.jpg  

然後背面是這樣的Look 
浪漫卷髮+裸背也太性感了啦!!!

最後順便來看一下產品資訊好了((((雖然說都是英文看不懂XD

DSCN1577外盒說明_調整大小.jpg  

盒上有註明適合40-70KG的美人們

中國製造這有點嚇到我 因為從質料、車工等等的表現都看不出來是出自於對面捏!!!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歹竹出好筍吧((((亂用俚語XD

總而言之本篇就這樣沒有爆點的結束了...顆顆~





我們居然從純情小少女(?)變成可以談論這種話題的輕熟女真是感慨呀()
...

既然都這樣了那我偷偷說我覺得這件桃紅兩件式的小裙子也太可愛了吧~
 
我喜歡這套~.jpg  

想為兩人世界添加一點顛情趣又害怕逛實體店面會害羞致死(?)的捧油們

可以自行上Hustler Lingerie的網站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