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看電視的兒童們(?)最近一定會看到小S的這支新廣告

而且我覺得
比起第一代 這支廣告的風格我更是喜愛呢~

這時候再對照一下我的標題捧油們就應該猜得出今天要分享的就是...



能讓女人看起來像女生的4be0e46d558a1.gif
白蘭氏活顏馥苺飲4be0e5bfef6a3.gif!!!



不過本人更貪心想說我比較想要嬰兒紅撲撲的Q彈臉頰耶~

童顏已經沒辦法滿足我了((((怎麼聽起來有點怪怪的??

DSCN1668_調整大小.jpg   

這次是全新升級版的唷~聽說多添加了巴西苺這一味這樣...




不過本人沒看過第一代的 不曉得包裝沒迷有差~

(因為上面怎麼看那些苺果都長的很像嘛XD)

DSCN1639_調整大小.jpg  

這次看到新活顏馥苺飲的試飲二話不說馬上舉手報名 然後就收到了一盒
七日份的禮盒((((灑花...

沒辦法~能有機會看起來像女生誰不要阿 哈哈哈XD

DSCN1653_調整大小.jpg

這次的明星成員巴西苺可是號稱生命之果的抗氧化高手喔!!!!

其他還有"苺果界中的F4"分別是
耳熟能詳的野櫻苺、黑醋栗、蔓越莓、藍莓四位。

喜歡計較熱量攝取的民眾肯定不能錯過旁邊的熱量標示...

像我個人雖然一直嚷嚷要減肥但卻從來不care這個部份XD

DSCN1646_調整大小.JPG

(這張照片的色調是用photoscape的底片濾鏡效果調出來的我好愛~)

七日份總共是14瓶 也就是表示這週要很努力的天天灌兩瓶~

最好是趁新鮮趕快喝到肚子裡、趕快變身成小女孩這樣(((我們沒有時間等待了XD

青春是不等人的這句話也請各位男性捧油筆記下來

所以看到女友快把馥苺飲喝光就知道要去家樂福的時間又到了知道嗎!?





DSCN1658_調整大小.jpg  

盒子打開有兩層七瓶可愛的馥苺飲排排站唷~


DSCN1675_調整大小.jpg

(這張是電影底片的效果也好有fu)

嚴格把關的密封塑膠膜保證每一瓶都把新鮮封鎖在裡面

我們只要暢快的把它撕開就可以大口豪飲了
~



DSCN1717_調整大小.JPG  

這個色澤倒在玻璃杯裡不說還以為是在喝紅酒咧!!

也就是說如果不愛喝酒的女生要在家裡辦一個有氣氛的燭光晚餐

可以在自己的酒杯裡先倒好兩瓶馥苺飲偽裝紅酒這樣~

(反正兩者都會讓人臉紅撲撲的)





一天兩瓶我是按照盒上的建議在早晚餐後飲用

不過有幾天在公司吃完早餐忙碌起來就忘了 只好改到午餐後再喝...

喝起來味道就像市售的蔓越苺汁 但因為是濃縮精華的關係口感更濃稠~

本來想放冰箱喝冰冰的口感 但是想到好朋友快來了還是不要拿生命開玩笑就作罷XD

   



這次體驗馥苺飲的期間剛好是在好朋友快來的前一週
((((每次要放素顏照都很害羞耶...

通常那幾天我臉色就會開始蒼白憔悴而且膚況變差
跑出一些小痘痘來跟大家say hi~

就是會自動告訴大家我快來了這樣(羞)

但是我還滿驚訝在經前我持續喝一週的成果表現
!!!

DSCN1746_調整大小.JPG  

雖然還是有冒一點痘但沒有很誇張而且氣色也看不太出來是一個即將要失血的人XD

反而覺得臉頰有一點顛
透出自然紅潤的感覺唷!!!


DSCN1709_調整大小.jpg

上妝的話感覺比較不浮粉 那天上完妝我還想說原來我也會有覺得底妝服貼的時候(泣)

現在看照片也未免太無瑕了吧XD

什麼時候我把妝卸掉也能像有化妝一樣無瑕呢((((目遠...





剛剛發現白蘭氏活顏馥苺飲的網站上有試飲活動 也是七日份14瓶的喔!!

http://www.brands-beauty.com.tw/

報名到5/10截止 各位想要變女生的姐妹們手腳要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