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很妙
看看照片就知道是很奇妙的組合
據說是『誰在線上就約了』的結果
(我第一次聽到耶  哈~)

然後依約10點出現在指定地點
沒有半個人
因為我早上有點趕
本來可以難得跟爸媽共進早餐的說
為了不要遲到
所以外帶了早餐趕公車去了
結果其實我也不用這麼趕...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點我見分曉!
覺得有點誇張...
有一半的計劃沒有成行
內灣老街也才逛到半條 哈
不過我有逛過就還好 沒逛過的人應該想哭吧~

可是事實已經造成  再多說什麼也沒用
(這是以我的立場來說的)
但是主辦人一定會超生氣的~
所以~還是很謝謝主辦人的用心
我們都不會怪妳滴  也不會不開心~
但是該murmur的還是要來一下 哈~

因為超級無敵組合的關係
今天有認識幾個新朋友喔~
小湘(不算但硬要算)、小君、阿祥(是這個祥嗎!?哈)
坐火車坐到很有心得餒
醬小嬤你應該沒有藉口再說不會了 哈~
昨天應該把你一年的份都坐光了吧!?

白天的行程我想就看照片就好了吧~




晚上多虧阿祥有"門路"
就看了尼可拉斯凱吉的惡靈戰警首映
是個有趣的片!推!
"鐵鍊"最後變成我們這5個人的梗
一直開鐵鍊的玩笑 哈~
(也因此發現兔男實在是個很搞笑的人 故的!!加分!!

為昨天的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最後感謝小嬤over的策劃(哈 你知道的!!)
     感謝阿祥陪我吃完我的粄條
     感謝蕭氏夫妻情義相挺陪我等板南線的捷運
又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