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的香氛精油夢幻的讓人暫時忘卻了塵囂

那種甜蜜幸福的味道...
你感覺到了嗎?





首圖的精油照片是我最得意之作
喔!!!heart

這次小曼谷香氛隨機提供兩樣香噴噴的產品給我們體驗

我拿到的是[紓壓系列]時尚眼罩[花花系列]變色花香氛

首先先帶各位捧油認識一下小曼谷香氛吧~

其實小曼谷有點類似台灣的生活工廠 販賣的是一種生活風格或態度

而小曼谷的設計理念秉持著快樂與趣味讓我們不用親自去曼谷也能享受曼谷的簡單慢活

用各式趣味香氛小物讓大家在台灣就能找到曼谷來的居家生活趣味!!




認識小曼谷之後緊接著就要進入體驗時間囉~

【紓壓系列/明亮香香大眼紓壓時尚眼罩/摩登羽翼(咖)】

p127997292332

密封的透明外包裝讓我感受到小曼谷對包裝質感是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
色彩繽紛的眼罩除了"時尚"之外我真的想不出其他形容詞~

p127997292752

眼罩一共有三個色系可以選擇 我拿到的是咖啡色的眼罩~

然後最下面看得出來是產地是在泰國製造的喔!!!

其實平常睡覺我沒有帶眼罩的習慣 總覺得有東西束著頭的感覺很怪...

這次初體驗就來用用看韓劇裡刁鑽敏感的貴婦睡覺會用的眼罩啦~

撕開透明外袋馬上就聞到香香的味道飄出來囉!!

香味有點濃以至於我戴著無法專心睡覺 會一直分心去聞香味

而且戴上去好緊感覺有東西壓迫我的眼球 這才發現了眼罩的秘密武器...

p127997293152

原來眼罩上方有個用魔鬼粘黏住的開口可以塞東西進去~

那是什麼東西非得要塞進眼罩裡不可呢?? 請看VCR(大誤)...大開心.jpg

p127997293576

答案就是香包 兩包鼓鼓的香包就這樣被藏在眼罩裡面 難怪戴下去覺得眼球要爆炸了...

所以只要是睡覺的時候我就會把香包拿出來戴就不會不舒服了!!

而且眼罩的材質摸起來就是滑滑的緞面布觸感很舒服~

這個紓壓眼罩非常適合平常上班族或常常對著電腦螢幕的工程師

午休的時候戴著香氛眼罩休息片刻就好像人就在曼谷作spa般放鬆喔XD





【花花系列/慾望城市才女變色花香氛/熱情情人(粉)】



寫到這裡我才發現變色花香氛的透明外盒我漏拍了~

不過小曼谷的包裝都滿有質感的 而且好像都是可以直接看到內容物的透明外盒!!!

變色花香氛內含精油一罐與白色sola花一枚
然後一樣是made in Thailand...

DSCN6703外盒_品名.jpg



花花系列有好多好多顏色可以選擇 而我很幸運的拿到粉紅色的精油搭配玫瑰花的花型~太開心了啦!!!

當初就是被漂亮的泰國sola花給吸引去報名體驗的XD

因為sola花可不是一般的試紙花 它是用植物的纖維經由手工製作而成的小白花喔~




除了
完全都是純天然的之外 小曼谷的香氛還有以下特色:

小花.gif 不需燃燒、噴灑或插電 

小花.gif 對人體無負擔,對環境無害 

小花.gif 視覺與嗅覺的雙重享受


完全不用擔心成分會危害人體 而且用起來也十分安全與環保

看完sola小白花的故事和小曼谷的特色後繼續接著來看看我的體驗報告囉!!!

DSCN6702外盒_使用方法.jpg

外盒有非常清楚的使用說明 就是直接把花插入精油瓶中就這麼簡單!!!

然後香味跟色彩據說可以持續約3個月左右~

DSCN6701外盒_注意事項.jpg

盒子的另一面則是標載了注意事項 使用上雖然很容易但也是必須注意安全的喔!!

把精油的蓋子轉開發現瓶口有一層像養樂多封口的錫箔封膜 ((((噗噗...

DSCN6949瓶口錫箔封膜.jpg

因為很像養樂多所以撕開的時候差點沒有舉杯飲盡就是了 ㄎㄎ...

雖然精油的基調跟眼罩香包的基調差不多 可是味道聞起來不太一樣

原諒我不是很擅長形容香味 但我很喜歡這瓶粉紅精油的香味很舒服!!!

我覺得比起眼罩來說更能讓人放鬆耶~



其實我放了大約5天才把精油通通吸光光~

而且一邊做變色變化紀錄一邊覺得我好像回到小學生時代喔...

精油的散播力很強 開封沒多久就滿室芬芳我喜歡!!

喜歡房間飄香或是喜歡布置自己辦公桌的OL們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有趣的小物啊!!!




小曼谷還有很多新奇有趣又可愛的小物等著你去挖掘喔~
hohoho

冰淇淋造型降火香氛.jpg 舒眠黑羊咩咩香氛布偶.jpg 懶人綠化草香氛.jpg
  冰淇淋造型降火香氛      舒眠黑羊咩咩香氛布偶       懶人綠化草香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