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暴雨的
昨天夜晚 我們不畏風雨的出席了鄭同學的婚禮

從我得知消息到參加婚禮也才不過10天左右

整個走非常迅雷不及掩耳的風格 所以我標題才說很突然呀!!!




不過非補票性質請親友勿隨意臆測與誤會 謝謝XD ((((應該沒有越描越黑吧!?




由於我們入座的時間非常的逼近開始時間 因此我們的座位跟主桌離了十萬八千里遠

有一種被留放邊疆的淒美(?)感受...

新郎新娘進場時還擠不進去只能拍到這樣...



(拍完回家發現左二那個小男孩表情很搶戲XD)




你以為看起來這麼近我在瞎說什麼鬼??

其實這張我是使用本人尼康相機中的10倍光學變焦zoom in的結果...

實際上是這麼這麼的遙遠~



到底為什麼每次婚禮我們都要坐這麼遠呢(泣)??

所以我們3個人只好認真的在吃東西~
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們本來把新郎捧油的位子安排在最遠的地方 不知道是什麼心態(翻桌)!?



這盅是雪蛤海鮮翅 妳瞧阿熊先生喝了馬上皮膚就變好了耶!!!!哈哈哈...

喝完之後我還是不知道到底
雪蛤長什麼樣子啊??



繼雪蛤之後讓人覺得大手筆的是西裝筆挺的喇叭手與小提琴手

小提琴手很可愛 看到有人在拍他就會停下來給我們拍~



其實我只是隨意拍拍 但是剛好被他發現我的鏡頭為了不傷他的心

所以我雖然對焦沒對好還是假裝幫他拍了特寫XD



同桌的大哥成功的整到二位新人喝下不明飲料兩小杯...

旁邊帶領敬酒的服務生不只人很有大陸人的感覺連講話也是XD

害我跟慧玲兩個人回家再回味的時候都笑翻了!!!!



送客的時候完全無法講到什麼話只好拿了喜糖匆忙的讓給後面的賓客

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新郎面紅耳赤看起來應該是茫掉了so就沒多說什麼XD

然後還有賓客以為我跟玲是送客的家屬要握手 哈哈哈~

其實我們在等拍照的時機 噗~



然後拍完門口的兩隻大熊熊就打道回府了...

小時後覺得參加婚禮跟過年一樣好玩 怎麼現在長大後覺得跟例行公事般無聊!!?

我跟林詠熊交往三年的時間已經參加過三場婚禮 而且還很剛好的一年一個~

照這樣下去不知道明年要去參加誰的婚禮吼??

ㄎㄎ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