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005.jpg

話說DHC網站會員每年都會送會員貼心生日禮

去年我的生日禮是維他命C 不過要拿到可是有條件的~
那就是禮物是隨貨附贈的!!

所以我在DHC官網逛超久就是為了要湊到免運費~

敗了[滑嫩明亮旅行組、甲殼素、指甲油]+[贈]維他命C 總共950大洋~

而且還可以免費索取4樣試用品還滿划算滴...

((((((不過甲殼素買到現在我都還沒開來吃就是了XD

而且滑嫩明亮旅行組中附贈的小提袋整個擊中我的心

DSCN5438.jpg

它是不是很可愛呀!?去郵局或超商辦事不想帶包包就帶它就對了!!

啊~我廢話太多拉回正題(咳)

沒想到我只是為了湊免運選的指甲油居然裸粉的那麼有氣質(灑花)

DSCN4999.jpg

我選的色號是柔亮系列的NA04柔亮玫瑰

當初很怕官網跟實際顏色有出入可是讓我猶豫了很久...

花漾指甲油添加了能保持指甲潤澤度的酪梨油、角鯊烯等保濕成分,能讓指甲既光滑又不易斷裂;此外還含有絲蛋白等皮膜成分,能在指甲表面形成堅固不易剝落的皮膜,預防外在傷害導致指甲發生問題。柔亮系列:與膚色相契合的柔美色調,讓指尖更顯修長、動人。並添加了珍珠微粒子粉末,能展現均勻且耀眼的美甲效果。

DSCN5000.jpg

容量12ml滿大瓶卻只要NT$230大洋~

DSCN5006.jpg

裡頭有兩個小鋼珠可以讓指甲油很充分的攪拌均勻!!

DSCN5003刷頭.gif

扁狀刷頭還滿好塗滴~指甲油質地偏水擦在指甲上乾的速度滿快的!!

而且就算很久不卸除指甲甲面也不會變黃

DSCN5001.jpg
DSCN5002.jpg

這是我只上了一層的效果 我覺得這樣最有氣質(ㄎ)

想要遮長出來白白的月牙部份可能要塗兩層 不過那樣我覺得好厚!!

照片看不太出來但近看的話指甲有很細很細的亮粉在裡面低調的閃耀著

我以前一直以為深色的指甲油才能讓手顯白 沒想到這種裸粉色也能讓手看起來白耶~

而且顏色塗起來好自然不突兀 就像指甲天生紅潤的好氣色

所以它理所當然的變成我的新歡啦心

不過大約一週後指尖開始會被磨掉 想要更持久的效果要再上一層亮光指甲油...

通常我都讓它自然磨光因為這樣才能用得比較快可以買新的(((((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