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962.jpg

趁著上一篇試用蘭蔻BB霜時順便把這篇
canmake生出來了!!!!(鼓掌)

反正最近投履歷也沒啥下文(((((哭哭  沮喪的我只好把欠很久的妝文寫一寫...







DSCN4182.jpg

今天要出場的這位捧油呢是之前跟小嬤去看阿凡達的時候買的~

沒記錯的話時間是去年年底耶((((噗噗...

這盤是canmake眼影巧拼盤02 會敗它都是因為被軟糖姐姐妝文中的光澤燒到

不知為何最近好喜歡綠色系的眼影 我心中其實住著綠眼影魂吧(煙)

而且~而且當時這盤小屈強打5耶!!!!


打完對折只要NT$158大洋 不買會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啦~

然後我就緊緊抓著它去櫃檯贖身結帳了 哇哈哈!!!

((((炫耀到此結束))))





好啦~讓我們來看看canmke巧拼盤神秘的面紗吧!!!


(其實也只是把透明蓋子掀開而已)

DSCN4190.jpg

依序是打底的米白色、精靈般的清爽翠綠色、藍綠色、偏金的沉穩墨綠色

這樣就被大家看出我最討厭藍綠色(哈) 因為它讓我想起某人...青筋爆裂

不過對清爽翠綠跟金墨綠的喜愛強大到讓我可以接受那個藍綠色在那邊這樣

那再來看一張近拍吧~

DSCN4191.jpg

DSCN4943試色.jpg

粉質不像一般的粉狀 是有點溼潤的觸感
因此不會飛粉很不錯!!!

光澤感前面也有說過那就是紮紮實實擊中我的地方(昏)

然後想說既然都打好底妝就順便畫個濃妝嚇嚇大家練習看看手感吧XD

底妝部份就不在此贅述請見上一篇點我

這篇的眼妝很中規中矩 完完全全按照盒子後面的教學完成

DSCN4940背面.jpg

因為這樣可以不用作麻煩的分解步驟圖 哈哈~((((其實說真的我也不會做...






我故意把顏色畫很重因為我的相機對眼皮的顏色反應很遲緩(?)


結果林詠熊看了照片說妝很淡 相機也太吃色了啦~我盡力了(攤手)

DSCN4948眼妝.jpg

不僅相機吃色 我的眼皮也挺吃色的((((吼

開閃光才能有這樣的表現啊...


唯一跟盒背步驟不一樣的是我還在下眼頭加了精靈綠

我覺得這盤顏色真的好適合春天喔心

下面是拍不出顏色就失心瘋狂拍近五百張才選出來的照片

DSCN4955.jpg


你看我眼睛只要張大就整個看不到顏色那我畫了要幹嘛(((哭哭


DSCN4956.jpg


開閃光燈拍起來超有夜店fu(((((我可不是夜店咖喔 別誤會我~

而且我的鼻孔真搶戲 哈哈~

DSCN4959.jpg

其實顏色比這個再重一點 當時還滿怕我拔麻走進我房裡會被我嚇到...


不過整體來說我還滿滿意這盤的表現心

話說回來有人發現我是因為剛好穿綠色衣服才想跟綠色眼影搭配的嗎??

一切都順便的好天時地利人和喔XD

ㄎㄎ~謝謝收看我的第二篇妝文((((小嬤~這樣有過癮嗎??這次是真的妝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