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come BB霜首圖

《Lancôme UV光透柔白BB霜》就是今天的主角唷!!


這次可是受到UrCosme的邀請才能體驗到這款專櫃品牌中防曬係數最高的BB霜

防曬係數高達SPF50還有PA+++三個加根本就是防曬霜啦~

哪款BB霜的功能可以強大到這種地步的啊!?

難怪它敢這麼暢秋自豪說自己是第一名

不過這可是我活到現在第一次接觸BB霜害我好興奮(((((BB霜都紅那麼久了現在才接觸我好俗





咳~那先讓我們正經的(?)來看當初吸引我參加體驗的簡介:

專櫃第一瓶12小時抗UV的BB霜 輕盈光透 一抹即現
UV光透柔白BB霜 SPF50 PA+++除了延續蘭蔻UV系列直達肌底的高效防禦力和傳奇輕透質地,同時具有自然修飾美白保濕等五大功效,瞬間創造透亮無瑕的自然妝感。

❤輕盈薄透 質地輕盈細緻,肌膚無感零負擔
❤極致防護 隱形膠原防護網,長效抵禦紫外線與污染
❤光透白皙 阻斷黑色素形成,呈現白皙透亮無瑕肌
❤修飾遮瑕 修飾膚色,肌膚瞬間綻放白皙透亮
❤潤澤保濕 水潤保濕,創造絲滑膚觸

使用方式:每天日間保養的最後一步使用。

光看它寫這樣就讓我猛流口水(?) 這樣等於防曬、隔離、底妝一次ok!!!!

追求裸妝妝效以及追求賴床也能快速完妝的民眾是很有效率的一項產品

不讓日韓品牌專美於前,Lancome美白實驗室集結超過10年對美白保養與紫外線防護的研究成果,專為亞洲女性肌膚與膚色研發出第1支兼具美白、高防曬係數與絕佳底妝遮瑕效果的BB霜──《Lancome UV光透柔白BB霜 SPF50 PA+++》,添加獨家專利「真皮層瞬白科技(GN-White™ system)」,不僅能提供肌膚全天候的美白保養,SPF50 PA+++高效防護係數協同「麥素寧濾光環雙網系統」「情緒護防系統」更可全面防堵紫外線所造成的肌膚傷害,擁有BB霜絕佳的遮瑕效果卻更加輕盈、無重力的質地,可自然修飾斑點、膚色不均勻及細紋等肌膚瑕疵,僅需要輕輕一抹,即可立現自然明亮的無瑕裸妝效果!

(以上摘自UrCosme的美妝新聞頻道)


老實說粗體部分我看了很多次還是看攏無 反正就是很威就對了XD





這次我拿到的是5ml的試用瓶(((((還好不是試用包 呼...

不覺得底妝試用包用起來很不方便嗎??

試用包通常可以用兩三次的份量 但撕開包裝卻無法密封

難保品質不會變質或變乾 所以試用瓶的確用起來心情好多了~

Lacome BB霜外盒

滿有質感的外盒寄來時有點被壓變形就請隨便看看吧~

想跟大家說還滿值得注意的是紅色圈圈的部份


一般大家都會注意產品的有效期限 通常會看到一組日期

不過圖中的標誌要傳達的訊息是開封後要在12個月內用畢

以前我都忽略這個標誌 不過後來知道它的重要性所以特別跟大家說說!!!

因為瓶身才5ml的關係就不特別拍給各位捧油看了((((其實有拍只是突然覺得沒必要放XD

正品的話則有30ml 售價NT$1,650大洋

Lacome BB霜.jpg

外盒打開來有一張充斥各國語言字體很小的說明書 也是隨便看看就好XD

總之不外乎是上面藍色字體的介紹啦(((敷衍...

Lacome BB霜_說明書.jpg






好的(跳)~那麼接下來不囉唆就直接手部試色!!!!


Lacome BB霜 手部試色閃光組 Lacome BB霜 手部試色無閃光組

BB霜質地就好像乳液般清爽不油膩的感覺~

味道很像OL身上的香水味而且還超級濃郁!!!

由於我也沒用過蘭寇的東西 因此無法判斷是否他們家的味道就是這樣...


顏色偏灰感 讓我有一度害怕擦在臉上會像無臉男一樣死白(((噗...

推開發現很容易推開延展性很棒!!
心

閃光組可以看到原本膚色偏紅的部分被修飾的較均勻 皮膚也變的比較白皙

無閃光組可以看出推開後的皮膚呈現有光澤的透亮感





接下來就是本人最不喜愛的臉部試妝單元

首先是變臉前後的可怕對比圖 VCR豆嗽~((((((購物台都嘛先放對比把大家吸引進來再開始賣藥推銷

DSCN4880素顏v.s完妝後.jpg

其實我還有稍微遮瑕跟撲了點粉 後面會跟各位說...

ㄎㄎ~我個人是覺得差很大唷!!!不知道各位捧油覺得如何?

原本我的素臉也實在臘黃的太不像樣了啦!!!!

After偏白可能是因為撲了蜜粉的關係~

另外~怎麼完妝後感覺臉變的肉呼呼的??青蛙生氣

DSCN4901上BB霜後.jpg

這張是保養完後上過BB霜的表現~肌膚的質感有跑出來say hi了!!!heart

BB霜果然還是無法修飾我的黑眼圈 整圈無動於衷

但對照素顏照來看臉色確實有被調整成比較像人類的膚色

忍不住要再說一次清爽度很優 不油膩很適合夏天使用整個很大心了!!!

我覺得它潤色度不錯 但說明書說可修飾黑斑跟痘疤、小細紋這點倒還好

上完後5個小時左右只冒出一丁點油而已
控油的效果還不賴...

我個人覺得值得推崇的是優點是清爽、控油、修飾毛孔提升肌膚質感

整體評分我給4.5顆❤  如果價格可以再漂亮多一些分數會飆高個0.3

(((((畢竟世界上沒有滿分的東西所以本來想給滿分就此作罷...

DSCN4930用品.jpg

這是我After所用到的用品 只是單純打一個可以出門的底妝so用品很簡單~

其實單用BB霜的妝效很自然要直接出門也是ok 但你知道我還是會顧忌我的深海大鳳梨黑輪

不過看得出來ZA遮瑕蜜對我來說很不夠力 用完之後我要把換掉
(((((有好的用品請推薦我~

我個人是對
芭比波朗的完美遮瑕霜跟修飾霜很有興趣 持續觀望中...

至於惹我的蜜粉很多女孩都說會太死白((((林詠熊也常常說我上完這個臉很白

雖然事實好像是如此但它很便宜也很控油 所以好像沒有淘汰的理由吼!?

Lacome BB霜 兩熊相爭

最後以兩熊相爭來做個完美的ending~





後記

這篇把我搞超久的終於打完了 呼
~好累...

寫完這篇想到我上一次也是這輩子第一次的妝文居然是2008年的事了
...

真是值得紀念(茶) (((((這到底有什麼好紀念的啊!?


收工睡覺去~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