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羞~

標題好像下太重了~感覺好像有被騙到色XD

因為對於我老媽我實在很無言...

電視新聞一再的報導跟宣導都白看了嘛!!!





今天早上約莫9點我媽就接到詐騙電話講了好久好久

因為我媽嗓門很大 使得睡夢中的我沒有熟睡一直在偷聽在說什麼XD

等我被吵得實在沒辦法睡才發現快要10點了耶~

我只聽到我媽一直說嗯、啊、是、沒有啊之類的話

一聽就知道不對了!!!!

真不知道我媽 聽了快一個小時怎麼還沒發現是詐騙






我在電話旁一直暗示她是詐騙要她掛電話還不掛耶...

自稱是桃園警局的王警員還跟我媽要他彰銀的帳號

中間還跟我媽核對我們家的資料我媽很老實也乖乖配合

她講電話的同時 我其實就在旁邊上網查看看有沒有類似事件

後來我發現這個人的狀況跟我麻的如出一轍
!!!

就在我麻把電話放下跑去找彰銀的帳號時


我強烈建議我麻佯裝臨時有事留它電話
推說等下再回

我媽才醒過來留了它的聯絡方式 然後聽我的話打165求證

其實我要她打165是要她放心這整起事件確實是詐騙沒錯


我看她都要腿軟了~

整起事件是先由桃園某郵局說有位李先生盜用我媽的資料去開戶

後來員警又把電話接去說要做電話筆錄
還跟我媽說基於偵查不公開不可以告訴家人


一聽就知道超級奇怪的啊!!!

如果是真的警察應該直接找上門來吧!?




165說警察是不會在電話中做筆錄的!!請大家要注意唷~

而且我麻醒來後要求聽剛剛的錄音它也播不出來






電話掛掉沒多久又打來了...

我媽不敢接叫我接 於是我接起來
~

它:「剛剛系統顯示有從你家打來的紀錄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真是見鬼了!!!裝什麼傻呀~是你打來我家詐騙的吧!!!)

我:「沒事,謝謝」

(我好有禮貌喔~哈哈)

它:「那如果有什麼事都歡迎打這支電話,警局都會為民眾服務的。」

(白痴才會聽你的話打電話吧!!!)

我:「就是沒事啊!!」

它:「喔~那XXX(我麻)在嗎??」

我:「她出門了。」

它:「妳是他女兒吼~你知道你媽涉及一樁案件嗎??」


(涉你媽啦~本來不是說是被冒用嗎?怎麼變涉案了...)

我:「我知道阿~我剛剛已經打165求證過了!!!你是詐騙的吧...」

它:「可是這件事是剛剛才發生的,我這邊還沒通報到165那邊,所以...」

實在不想聽它鬼扯就把電話給掛了...

跟它講話會讓我火很大 我麻真厲害!!!

結果又很不死心的打來 現在電話已經被我拿起來了~哼哼!!






詐騙集團怎麼都趁我在家的時候打來 這樣都騙不到喔~
吐舌頭.gif

我麻說我不在家的期間都沒有這種電話

幸好
家不然我想我媽現在應該一個人被嚇到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