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痞客邦化妝台閒逛而發現一個女生素顏超正!!!

請看素顏女生的教學31 孟孟的女王妝vs.公主妝彩妝教學

進而發現原來她是今年初剛發新專輯的歌手

normal_4b307c6a3a879.jpg

令我驚訝的點是除了這個女明星敢素顏之外,居然並不是娛樂圈的新面孔!!!

(而且她的歌還挺好聽的~這也是我的第二點驚訝 ...)

原本我以為她是新進歌手 沒想到她在2007年就已經初試啼聲出過第一張
專輯【夢遊記】

我其實也很驚訝於我對這個女生完全沒印象(ㄆ)

我覺得她唱的歌像陳綺貞那種路線 輕飄飄的有時候又有點俏皮可愛

她可以說是創作型的歌手 有空可以去找來聽聽看唷~



c922e839.gif

今天要跟各位捧油分享的是新專輯【我們都一樣】中的Don't be quiet

蔡孟臻 Don't be quiet

作詞:蔡孟臻 作曲:蔡孟臻

一雙哭紅眼睛 藏在黑夜裡頭
兩顆疑惑的心 在騷動
冷戰後的寂寞 困住了我的耳朵
你濫用了沈默 爭取逃避藉口

一個溫柔擁抱 是我們的奢求
兩個寂寞的人 在求救
倔強給的藉口 排擠了愛人的衝動
打破僵持沈默 別讓我墜落
懦弱的心 驕傲冷漠
please please go away

親愛的darling 快說句你愛我
Don't be quiet , Don't be quiet , 好嗎?
到我身邊吧 緊緊的擁抱我
Don't be quiet , Don't be quiet , speak out
yeah~yeah~~

你的溫柔擁抱 我想要的溫柔
別再讓我墜落 永遠的屬於我
懦弱的心 驕傲冷漠
please please go away

親愛的darling 快說句你愛我
Don't be quiet, Don't be quiet, 好嗎?
到我身邊吧 緊緊的擁抱我
Don't be quiet, Don't be quiet, speak out.
yeah~yeah~~

到我身邊吧 緊緊的擁抱我
Don't be quiet, Don't be quiet, speak out.
yeah~yeah~~

c922e839.gif

4b2ac2780336b.jpg

聽說她手中的閃亮帆布鞋是她為了MV親手一顆一顆慢慢貼的~

(其實放這張純粹是想給大家看她的腿很漂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