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4103876_1.jpg

大家好阿~最近我迷上了《下一站,幸福》

大家有沒有準時收看咧?? ((((有~

(不等你們回答我自己先說!!ㄆ哈)

我個人好愛首圖這張看起來很幸福
的感覺唷~




每次看得很入迷的時候就會覺得旁邊有人一直在瞄我

轉頭一看林詠熊就會跟我說:不要入戲、不要哭喔、我看到你眼角有泛淚光...之類的話

原本很有fu的劇被他這樣一說很沒fu耶...青蛙生氣


而且慕橙為什麼要聽晞媽的話離開 就不能自私一點捍衛自己的愛情呢??

(結果還是太入戲了...)




這張海報好有日本純愛電影的fu喔!!!

尤其是海報上面那一句話很觸動人心...

沒有結果的愛情總是有人忘記而有人記得卻走不出來


U1819P28T3D2723455F326DT20091009121721.jpg



說完了閒扯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下一站,幸福》中最夯最動聽的歌

最近我個人在家瘋狂點播的好聽歌曲那就是...

丁噹的我愛他 (下一站,幸福片頭曲)

(我偷偷覺得這首歌詞的意境根本就是梁慕橙之歌嘛~)

------------------------------
他的輕狂留在 某一節車廂
地下鐵裡的風 比回憶還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
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

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如果還有遺憾 又怎麼樣呢
傷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嗎
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逃不開 愛越深越互相傷害
越深的依賴 越多的空白
該怎麼去愛


如果還有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