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42.jpg

2/5上映的第一天我就跟我家阿熊就衝去看了!!!

下午阿熊還陪我坐在髮廊一整個下午把髮型大掃除~

我把頭髮燙直+重新染色+基本的護髮 打完折總共是NT$2840

有機會你們就會看到我的新髮型~




話說回來《艋舺》真的好看耶!!!!

本來我對這部片一點興趣也沒有 而且對趙又廷印象也不好...

結果他有一幕演得真情流露我整個快要大飆淚~

而且陳漢典出乎我意料的表現好 王識賢也好適合演流氓喔XD

(這樣好像不是讚美吼!?)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他 因為一隻雞腿加入黑道,從此進入大人的世界 一去不回。」

情和義也是會敗給現實 並不一定值千金

(我看奇摩電影的劇情介紹簡直是要把這部劇情都大爆雷吧!!)

總之強烈推薦~連我昨天去高中同學會都逢人就推薦XD

我第一次看國片有這種激昂的感覺superkao37.gif

威秀的數位版本畫質好清楚 而且那個場次剛好剩最中間的好位子也太幸運了!!!





p.s 真心建議要看的捧油請不要先上奇摩電影查劇情。

中文預告請這邊走:cl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