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真的覺得25歲真的是一個分水嶺!!!

不管是體力上又或者是代謝力很明顯的與肖連時代不同(哭)

隨便騎個單車半天回家就可以睡個半死...

大學時期大餐吃多了只要幾天晚餐少吃一點體重就能下降

而如今卻是晚餐少吃一點就餓到一個不行(((完全無法享受刮胃的感覺呀(菸)

體重計上的數字怎麼量都跟大學時期差不多 可是衣服怎麼穿怎麼憋...

可憐的上班族薪水不增加 倒是體重跟肥肉一直以等比級數直線上升~





還好Dr.Q出現要來拯救我們這些桑心欲絕(?)又不知所措的懶惰上班族

登楞~就是這位專門打擊西洋梨犯罪的Dr.Q速窈纖活日記_西洋梨型(24日份)

DSCN6488

這邊先幫大家複習(?)一下甚麼是西洋梨型人吧!!

西洋梨型身材的人多下半身肥胖,個性頑固,愛吃高油脂食物,以女性居多。

對於"吃"這件事的執著:美食主義者,超愛吃肉和垃圾食物!

而造成西洋梨附身的三個原因:

偏愛油炸類零食。
不吃肉就覺得沒吃飽。
討厭運動。

這完完全全就是我個人的寫照啊~

本人賺來的錢應該有很高的比例花在吃上面(((流口水XD

而且我也不是討厭運動 只是常常遇到雨天或生理期就自動停止而已...

DSCN6498

DSCN6499

外盒說明詳細記載了內容成分、食用方式跟注意事項

針對西洋梨型的組合為:胺基酸錠+熱速纖+藤黃果錠+甲殼素錠

一天只需要飯前或大餐前食用1包這黃金組合就可以囉!!! 

這對瞎忙(?)又懶惰的上班族來說真的是超級方便 每天都帶一包就可以繼續大吃大喝(誤)

而且還有通過不少國際檢驗掛保證吃起來很放心喔~

盒子下方可以看到速纖日記的其他家族供各位捧油針對自己的弱點一一擊破

DSCN6500

一盒裡面總共有24包可以足足吃上24天!!

雖然它有註明生理期可食 不過我覺得生理期那麼不舒服就讓身體放假6天也好~

所以我還是等生理期過了才開始吃(((所以現在也才吃了5天而已...

DSCN6502

因為含有甲殼素的關係 所以要搭配大量的白開水服用喔~

這樣才能促進腸胃咕嚕咕嚕的的蠕動(((反正怎樣都要多喝水就對了!!!

DSCN6504

一包裡面有六顆(((剛剛有提過直接來看圖好了~

DSCN6505

完全針對弱點個別擊破讓西洋梨out!!!




我個人的習慣是午餐前或晚餐前1hr配500ml的水服用

因為生理期不舒服所以我還是等結束後才開始進行驅魔的動作XD

目前是從26號開始持續服用到30號 總共五天的時間~

服用期間都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大餐還是照吃沒有在節制

只是午餐前吃的話就會從早上一直飽到下午(((因為早餐剛吃完沒多久就要吃這個了...

不過每天早上居然都還會有便意超開心的!!!

雖然只有短短五天的時間 我還是記錄了一下體重的變化...

DSCN6595

上圖是10/26大約是52.2KG左右 下圖是
10/30就看到兩條線重疊是52KG呢!!!

傳統的體重計實在是非常難用肉眼看出精確的數字

不過看得出紅線真的有往前移動一點顛真是太令人開心了(((灑花

持續使用應該可以稍微拯救一下被西洋梨附身的命運吧...

繼續加油(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