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aen0049954911.jpg

說真的一開始我真的因為那個藍皮人而不想看這部片

結果不抱任何期待進戲院卻讓我感到非常驚喜!!!

跟林詠熊回家的路上討論的都是阿凡達...

這部真的大推薦~

這告訴我們果然還是不能以貌取"片"阿...





禮拜六帶嬤couple去吃了上次吃過很推的小蒙牛 一樣還是沒有讓我們失望唷!!!

不知為何有些餐廳第一次吃很優 但是再去幾次的感受就沒有第一次好~

錯過的捧油可以參見天冷就要吃小蒙牛呀~一文

吃完一時興起跑去京華城看這部讓我躊躇不前的阿凡達

劇情是這樣的...

《阿凡達》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並採礦。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首肯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的潘朵拉星球。然而,在這唯美幽境裡,地上爬的、天上飛的、土裡鑽的生物卻隻隻巨大致命… 傑克背負重任,身處險境中,與納美人首次的意外接觸後,雖然開啟了溝通的可能性,卻也即將面臨一場意想不到、浩瀚壯烈的世紀衝突與空前啟示…





為了不要讓進來的捧油踩雷我就不要說太多

我覺得看完這部片有種悲壯的情緒...

劇情也突顯出地球人的無知、貪婪與慘忍

只為了自己需要的近乎趕盡殺絕果然很無知XD

而且潘朵拉星球真的很漂亮到處都會發出螢光

很多幕潘朵拉星球風光的電影特效就讓人大呼過癮

害我也想住在那裡了!!!

(可是得要先變成藍皮膚納美人才行...)


雖然每部電影都要有情感糾葛才會好看

不過阿凡達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呀!!!

還沒看的捧油快點去戲院參加阿凡達計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