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終於去電影院看了





本來我以為我會哭
可是當電影散場的時候
卻是我旁邊一個男子默默啜泣(笑)



錯過這種戲碼確實在真實生活中一再上演
雖然他們兩個是錯過了
但那種美麗的誤會
也讓小米不必為了知道小南其實是死於家族疾病而失去生活的目標
每年的生日mail都偷偷由大姐寄發
很無奈也有點淡淡的哀傷



誤會 等待 錯過
都是那麼的讓人煎熬
卻又甘心於被如此折磨




看完這部片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感覺是生氣
除了那個在我旁邊哭的男子娘到不行讓我好氣又好笑之外
也覺得 為什麼總是不說清楚
明明就很需要對方
也許就是缺乏安全感害的
也許男人就是不喜歡給女人一個保證
只是一個口頭上承諾的也好...
這樣的無奈好讓人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