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良伴

我的泡湯良伴XD




13號那天跟林小含約好要去北投泡湯

我居然沒有想到那天是黑色星期五耶~

難怪那天一直下雨很陰冷XD

醒來好掙扎因為下雨天實在不想出門遊玩

不過想到林小含特地調假只好乖乖著裝出門


而且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泡湯a~

"我們兩個人"的大眾池

這是我們選的很的溫泉旅館

我們兩個應該是這天的第一組客人吧~

所以大眾池直接包給我們兩個

可是馬的水一直超燙 在池邊澆了15分鐘的水還是進不去

所以就偷偷跑到可以加冷水的個人湯屋去了
!!!

湯屋自拍

泡完真的很暖和不會冷 而且我覺得皮膚好像有變咕溜好好摸喔~

話說上山的時候剛好是下午兩點

本來想說先去吃有名的滿來拉麵墊肚子

因為我在家裡掙扎太久(?)沒吃東西就空腹出門

後來走到門口就聽到他們打烊了整個超殘念的!!!

雖然我不是為了吃拉麵而去的 還是覺得很烏龍...


挺什麼胸啊!?

泡完去北投溫泉博物館走走

我們還在閉館前15分鐘才進去是要逛什麼啊!!?

記得之前來這裡的時候是2005年吧~

是無憂無慮的大學生活真令人懷念...

前一天我還特地把照片翻出來看!!

不知不覺歲月已經催人老


林小含都已經有少婦的樣子了XDDDD

不過一路上我的心靈少婦導師一直開導我

整個就不像是男友不在身邊的怨婦XD

就甘心a!!!







後來我們殺到板橋跟王小心會合要去逛遠百之前就餓到呆掉

所以直接到府中站吃博多拉麵去

以彌補沒有吃到滿來拉麵的遺憾
XD

結果逛完隔天睡起來我整個鐵腿

才想到我們應該是先逛街再泡湯才能消除疲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