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你會幫男友做保養嗎??

偶爾像這樣兩個人一起享受保養時光也很不錯...


不過怎麼會出現白鼻心了呢!?


DSCN2534_調整大小.jpg

(照片故事:隔天要考試所以邊k書邊敷面膜)







我家林詠熊特愛跟我一起塗塗抹抹

只要我有什麼美妝新玩意兒都吵著他也要塗

昨天把小嬤送我的面膜拿出來清粉刺  也順便幫林詠熊清粉刺

正所謂有圖有真相  這可不是我強迫他的唷~

(被強迫應該不會笑的很開心還擺pose)

看我還幫他夾娘砲髮夾!!!哈哈哈~

DSCN2536_調整大小.jpg

不過為啥是白色而不是黑色的咧!!?

因為之前他自己也有亂買牛爾老師的粉刺面膜

根本沒用幾次就擺著很浪費

所以我幫他厚厚的塗一層水泥(?)希望可以快點用完


也因為塗太厚的關係我還隔了一個小時才撕掉

不過拔下來也沒拔出什麼幾根我就不放照片了

白色的面膜看得我眼睛都花了還找不到幾根

我覺得牛爾老師的這款粉刺面膜很不夠力耶!!!


改天幫他換用黑面膜試試看~

牛爾粉刺面膜.jpg

(大人哪~這就是牛爾的粉刺面膜就是它沒有好好拔除粉刺啦!!!)







同場加映一下黑面膜先生的效果好了

如果說你在吃飯那你還是吃飽飯後一個小時再回來看較佳XD

害你消化不良可別怪我喔!!!


你執意要繼續看下去我其實也不反對...

DSCN2537_調整大小.JPG

其實好像也沒有那麼恐怖嘛~而且很多都是我臉上的小細毛而已...

(因為你拍的不夠近好嗎!!!)


但是還可以看得到有幾根長得滿壯碩的

而且用肉眼看還好 可是用相機拍整個就很明顯"根根分明"XD


不過之前我妹有買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我試用

它目前是我心目中無人能敵的除粉刺天后


等我跟林詠熊把這兩罐黑白雙煞用完我也要去買

聖克萊爾 等等我啊~




話說到底哪年哪月才可以把它們用光光啊!!?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