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每天連續做夢不斷 害我越睡越累

明明從公司離開之後應該不會再有壓力才對呀~

可是接連兩天我都夢到我還坐在公司櫃檯處理事情

今天起床做的夢我也記的很清楚

但是是跟林詠熊有關XDDD

而且在夢裡我還氣哭了...

(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好笑我哭什麼)




-------------------------我是瞎夢境分隔線-------------------------

場景是在室內 感覺是民宿的客廳

可是格局跟我家很像()



我們兩個躺在客廳沙發看電視 旁邊還有一個女生一起躺著看

感覺我們是同行的但是是誰看不清楚

看著看著我應該是睡著了~後來我醒來時發現林詠熊跟那個女生不在客廳

然後我下意識立刻回房間找 發現他們倆個躺在床上睡的很熟



雖然在夢裡我知道他們沒什麼 可是當下還是很怒

於是我把林詠熊叫醒大罵之後就自己一個人跑出去

他當然是有跑出來追並且解釋

可是我覺得解釋很瞎 還是氣哭了...


-------------------------我是瞎夢境分隔線-------------------------





我想這個夢應該是睡前跟林詠熊通電話的時候

他老是提"偷客兄"或是"姘頭"的關係

馬上就做了林詠熊假偷人的夢XDDDD

而且還反映出我平常一直想做的事生氣之後直接離開現場(太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