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

話說某天休假我去胖丁家的工廠陪胖丁工作

然後胖丁拔吧買了包子來給我們吃




因為午飯吃太晚所以我拿著包子把玩不太想吃

我:你猜是什麼包??

胖丁:肉包吧

我:肉包子打狗~

(然後我就拿大包子毆打胖丁)

本來想說胖丁會發現我偷偷說他是狗

想叫他學狗叫鬧著玩一下







結果,胖丁一邊認真的燙衣服一邊說

胖丁:是包子不理狗~

我:是狗不理包子吧!!!
包子怎麼理狗啊!?哇哈哈~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話雖如此但我還是笑翻了~





我覺得胖丁根本是我的歡笑一籮筐

happ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