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人從小就喜愛揉眼睛的關係 眼下細紋很早就來騷擾我了(哭)

也因為這樣我對眼霜的關注不減反增!!

雖然沒有用遍市面上所有的眼霜 但只要是體驗眼霜的活動我可就是不遺餘力(?)了XD

想說看看是否可以邊參加體驗邊消滅我的小細紋(((喔齁齁

DSCN5631

這次的主角是名稱落落長的Derma Formula多胜肽活氧緊緻眼凝霜(((以下簡稱DF~

DF美肌醫生是由台塑生醫李美青醫師主導開發的新商品

(她有上過捷運廣告是個美女醫師!!)

想看她的話可以直接去長庚醫院掛號(大誤)

DSCN5629

這條眼霜適合各式各樣的民眾使用(((怎麼聽起來怪怪的XD

DF主要分成四個派系分別是:淨潔系、極潤系、淨白系、凍齡系。

它屬於凍齡系 因此簡單來說主要功效就是細緻眼周肌膚、淡化並預防老化這樣

DSCN5633

轉開蓋子發現是細長型的瓶口 直接擠在眼下整個方便許多~

DSCN5637

雖然它名為眼凝霜 但是質地其實介於乳液跟乳霜之間

經過幾天使用下來感覺滋潤度不賴但也不失清爽 更沒有亂長小肉芽~

本人的使用方法是用手指輕輕從上(下)眼頭往上(下)眼尾滑過去按摩

因為也沒有體驗很多天 所以淡化這點我覺得還好

倒是我本身按摩有點粗魯不小心弄到眼睛時發現會刺眼(((眼淚直流很不舒服...

眼凝霜本身沒有弄到眼睛是不會薰眼啦!!

(大家一定要溫柔的使用眼霜喔XD)

站在預防老化的角度還是要每天勤勞的塗抹按摩(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