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896937974

自從之前吃過
纖Q糖之後對於這類糖糖印象就很好((((你看連可愛的小護士都無法抗拒它們的魅力XD

這次試吃的是由陽明生化科技公司研發的美麗卡油聖品 據說可以增加飽足感、促進腸胃蠕動~

能夠有試吃機會實在是太開心也太感謝了!!!

因為拿到糖糖的前一週我正為了可惡的便祕問題而困擾著...

希望藉由糖糖的力量可以將一直霸佔我腸道的黃金先生順利趕走 還我扁平(?)的小腹XD







p128896938551

廠商很大方的提供了三盒共102顆軟糖給我們喔~

揩油糖如圖有兩種口味 比起某Q糖口味的選擇比較沒那麼多

不過這兩種口味都是我很喜歡而某Q糖所沒有的...

p128896942221

你看看~西瓜跟冰淇淋口味的QQ軟糖超吸引人 而且非常對我的味呀!!!!

我現在寫文看到圖片居然還會流口水XD

當初就是看到這兩種可愛的口味才踴躍的報名試吃的...顆顆~

p128897397530

粉紅色包裝是西瓜口味 官網說是針對直筒身材專用


不過因為我本人胖歸胖 腰的曲線倒不至於沒有 所以這款我覺得不太適合我((((很敢講XD

看到外包裝寫"順暢腸道"的字眼我就很開心 這就是我參加試吃的終極目標啊!!!

下方還有標示軟糖的熱量顯示表 非常值得讚許~

綠色包裝則是冰淇淋口味 官網說這這款是打擊猖狂的小腹 (((((這正是我所需要的啊!!!

不過冰淇淋口味廠商只有給一盒 小腹那麼頑固應該給兩盒才對呀...

p128896940465

看完了外盒都找不到製造日期 終於在盒內看到壓在袋子上的新鮮製造日期囉~

如此一來就可以放心上路食用啦!!!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揩油糖究竟有哪些一般軟糖沒有的神奇成分吧...

p128896942586

愛心.gif 水溶性纖維:典型的水溶性纖維包括水果中的果膠、海藻類和種子中的黏質,以及燕麥、愛玉子內的植物膠等,可在水裡形成一團黏性物質,抑制飲食中的油魯吸收,還能與膽酸、膽鹽結合,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預防心血管疾病;此外,也會延緩醣類的吸收,血糖就不會迅速攀升,改善飯後血糖,調節胰島素的分泌,幫助血糖調節,延緩飢餓感,是想擁有窈窕身材的型男美女不可或缺的瘦身好幫手。

愛心.gif 龍眼聚糖:長纖維構造使揩油糖咬起來有口感,促進口水分泌,帶動口腔運動,接間減少害菌於口中滋生。龍眼聚醣容易收到水份膨脹50到100倍,讓食用者有充分飽足感,減少吃入過量的食物及熱量

愛心.gif 藤黃果萃取:抑制葡萄糖轉化為脂肪,促進其轉換為較容易被利用為熱量的肝醣

愛心.gif 海藻糖
為非還原性糖(一般雙糖如麥芽糖(最容易吸收也最容易胖還原性糖)、蔗糖甜度最重,較麥芽糖不易吸收,為非還原性糖),海藻糖其特色為不僅讓消費者輕鬆享用好吃糖果又不怕不知不覺吃太多不必的熱量進體內。

愛心.gif 膠原蛋白:化妝品產業界的專家認為,膠原蛋白具有減少皺紋的功效,不論是內服、外用、注射都值得重視。因此對老化壓力日增的現代人來說,黏度較低,而且沒有膳食纖維水合後會膨脹的物理性質的膠原蛋白,可說是保有青春外貌的好選擇。

愛心.gif 維生素C
維生素C是最受歡迎、服用率最高的維生素。維生素C具有良好的氧化作用,可以防癌、抗衰老,而且能美白肌膚,預防黑斑及雀斑,增加皮膚對紫外線的抵抗力,是美容聖品。

愛心.gif 維生素E:清除自由基的肌膚自然就健康。維生素E最厲害的本領,就是中和自由基,將因日曬、污染、壓力產生的自由基消除,保護肌膚組織。雖然看起來好像沒有維生素A和維生素C那麼厲害,但可以照顧肌膚的根本,讓肌膚不會早早出現細紋、鬆弛的狀況。還能促進皮膚微血管迴圈,讓皮膚中的血液永遠明亮乾淨,臉色看起來自然紅潤有活力。

c922e839.gif

看完這麼多種美麗成分後 不得不讚嘆一下現在的生化科技真的是十分高超

能把數種成分通通都注入看似普通平凡的軟糖中...

揩油糖感覺也是一個厲害的角色 不容小覷唷!!!





p128896940016

終於要來親身體驗揩油糖的實力囉~

其實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白色的軟糖感覺滿新鮮的

冰淇淋口味吃起來
其實味道比較像在吃飛壘口香糖XD

西瓜口味我也是細細品嚐許久還是覺得如果沒看到包裝我大概也想不到是西瓜的味道吧...

總之兩種口味都還滿奇妙的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冰淇淋口味

因為飛壘代表著童年的味道呀 噗噗~

p128896940929

揩油糖的口感超級有嚼勁 Q到一種咬不斷的感覺!!

就連我把西瓜軟糖切開也耗費了我九牛二虎的力氣才有這樣的剖面可以看...

冰淇淋軟糖我倒是真的切不開 你看它有多Q~

(莫名覺得白色的剖面超像橡膠的耶...)


吃完糖糖後的臉頰超痠的 我想應該也有兼瘦臉的功效吧XD




我的食用方法是三餐前吃個五粒軟糖 據說配水的效果會比較好

不過你也知道上班族那麼忙有記得吃就要偷笑了...

三盒也讓我連續吃了
足足五、六天

但最讓我感到神奇的不是曲線立現這件事 而是吃完約莫30分鐘後真的比較沒食慾

買好早餐準備要喀掉時居然覺得好像不太餓 ((((但我還是不浪費的吃完了XD

然後漸漸的便秘地狀況也慢慢解除了(灑花)

有時候肚子餓就拿一顆起來嚼 馬上就能維持良好的工作效能~

對於揩油糖的表現我給予高度的正面評價
而且一包才299挺平價的...

想要不費吹灰之力方便又輕鬆的維持美好體態就要靠揩油糖了吧!!!

愛吃零嘴又不想吃進過多熱量的捧油也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