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乎~我家寶貝終於完成了人生中的大事 今天光榮退伍(?)

在國軍史上劃下了一顆幾乎看不見的句點囉青蛙開心

退役倒數也終於可以拿掉了~雖然那隻母豬貂蟬很爆笑XD

在此同時我也光榮(?)的度過了新鮮人三個月試煉

雖然老闆根本沒有跟我說我有試用期
XD




太開心了啦!!終於可以脫離怨婦團了~




不過既然已經過了三個月我就公佈一下

我工作的補習班是補托福或多益的英語補習班


網路評價都還不錯 我們是走口耳相傳好口碑的路線

(也許也是我們沒有閒錢可以大打廣告的關係XD)


但是這不是這篇的重點





之前離開那家爛補習班的時候

還以為自己真的是熬不過挑戰的草莓族

心裡一直覺得很sad無奈.gif

但是在這裡工作三個月之後我才發現原來真的是之前那環境太爛了!!!

壓根讓人覺得窒息待不下去
原來根本不是我的問題~

接下來我要好好站穩我的腳步 繼續工作好幾個"三個月"



我不是草莓族 呀比~耶斯.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